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熊猫人》将亮相北京 揭秘三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2:15  新浪娱乐
周杰伦《熊猫人》将亮相北京揭秘三大看点

《熊猫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周杰伦任总导演,弹头、宇豪、郭尧中、江语晨、唐嫣王晶主演,曾志伟言承旭、潘玮柏、余文乐等倾情加盟,九洲音像出版公司、九洲巨室文化传播公司、台湾巨室音乐娱乐制作有限公司以及北京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的大型科幻偶像剧《熊猫人》将于今晚亮相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黄金时段。

  看点一:“熊猫人”形象创意源自黑眼圈

  《熊猫人》讲述的故事并不复杂:2030年,两个充满正义和挑战的阳光男生,将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运用堪比蝙蝠侠的威力和犯罪集团进行生死对决,护卫光明市的安全。南拳妈妈组合中的弹头和宇豪分饰“熊猫超人”和“熊猫侠”两个角色。据弹头透露,“熊猫侠”这个创意,源自于宇豪的黑眼圈,“宇豪工作比较忙,常常有黑眼圈,有一次我们和周杰伦闲聊时,说起外国漫画英雄蜘蛛侠、蝙蝠侠等等,周杰伦说,为什么中国人没有漫画英雄,咱可以创造一个。”话题扯到这里,几个人就讨论起中国特色的漫画英雄来,“周杰伦看到宇豪的黑眼圈,就说他很像熊猫,可以创作一个熊猫超人惩恶扬善的故事,让我和宇豪来主演。当时以为是周杰伦随口说着玩的,结果三个月之后,周杰伦给我打电话说电视剧要开拍了。”

  看点二: 导演周杰伦亲自设计“熊猫人”造型

  当初,周杰伦将草图交给《熊猫人》剧组美术人员完稿时,大家都吓了一大跳,直呼他也太过无所不能。想不到周杰伦能唱、能演、能作曲、能制作、能导演,还会画画!其实周杰伦的绘画天份其来有自,他的妈妈叶惠美是退休的中学美术老师,周妈妈埋首帮学生改美术作业时,周董就在旁观看,从小沉浸在绘画天地里耳濡目染。

  关于亲自导演电视剧《熊猫人》周杰伦表示,自己很早就想拍摄一部跟熊猫有关的电视剧,而《熊猫人》则兼具了西方英雄片的精髓和东方的侠义精神。“我觉得这是一个没有人做过的东西,我相信之后一定会有很多人做这个。”作为导演,周董特别强调这部电视剧的总投资每集成本超过百万人民币,两个剧组拍摄时间长达八个月。之所以如此“烧钱”,最终目的只是想“精益求精”。“《熊猫人》的制作,不论是布景搭置,还是拍摄手法,乃至后期的制作,都会以电影的高度和标准来操作。”周杰伦除了担任这部剧的总导演,他在剧中扮演警长一角。

  看点三:明星客串阵容强大

  《熊猫人》拥有超豪华的明星阵容,不仅囊括了周杰伦的好友方文山、曾志伟、南拳妈妈等加盟,更有潘玮柏、言承旭、刘畊宏、唐嫣等三地知名演员共同亮相。剧中由曾志伟饰演的“山寨版熊猫人”,周杰伦曾与曾志伟在《功夫灌篮》中有过感人的对手戏,两人合作非常愉快,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只要有周杰伦的地方怎能没有方文山,作为“御用词人”,方文山的加盟也为《熊猫人》再添亮点,文人出身的方文山此次“弃文从武”,玩了把转型,在该剧中客串了一名军火商。剧组相关人士透露:“方文山本来是一个非常腼腆,说话都脸红的天王级词人。刚开始入组拍摄的时候,一直放不开,后来握上枪了,他就找到孩童时枪战游戏的感觉了,越来越入戏,不仅动作相当精准和潇洒,而且在融入到角色内心的基础上,把这个军火商一下演活了。”虽说方文山在剧中仅仅客串的是一个刚出场没多久就被毙掉的角色,但在公布的剧照中,一身黑皮衣,叼着雪茄有美女陪伴的方文山显然已经入戏很深,大佬范儿十足。而在与刘畊宏饰演的“残狼”对决的一场戏中,方文山从眼神到姿态都将一个贪婪但愚蠢的军火商演绎得淋漓尽致。如此到位的表演,也难怪大家对他的演技给出这么高的评价。对于“黄金搭档”周杰伦和方文山来说,《熊猫人》的拍摄可谓他们的银幕“第一次”。

  此外,在剧中言承旭饰演“陈警探”,与周杰伦饰演的警长同生共死、成为捍卫正义的使者。潘玮柏则在剧中饰演重情重义的“杰森”,这一角色对他来说也算是一次挑战,他在戏中与唐嫣上演一段感情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