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执导电视剧《熊猫人》今晚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5:26  北京晚报
周杰伦执导电视剧《熊猫人》今晚开播
《熊猫人》剧照
周杰伦执导电视剧《熊猫人》今晚开播
《熊猫人》剧照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周杰伦第一次拍电视剧。他自编、自导、自演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今晚将在北京文艺频道黄金档首播。《熊猫人》是带有强烈科幻色彩的偶像剧,周杰伦表示,创作灵感来自大陆赠送给台湾的两只大熊猫团团和圆圆。

  《熊猫人》是一部当下荧屏比较少见的科幻动作剧。南拳妈妈组合中的弹头和宇豪分饰“熊猫超人”和“熊猫侠”两个角色。据弹头透露,“熊猫侠”这个创意,源自于宇豪的黑眼圈,“宇豪工作比较忙,常常有黑眼圈,有一次我们和杰伦闲聊时,说起外国漫画英雄蜘蛛侠、蝙蝠侠等等,周杰伦说,为什么中国人没有漫画英雄,可以创造一个。”话题扯到这里,几个人就讨论起中国特色的漫画英雄来,“杰伦看到宇豪的黑眼圈,就说他很像熊猫,可以创作一个熊猫超人惩恶扬善的故事,让我和宇豪来主演。当时以为是随口说着玩的,结果三个月之后,杰伦给我打电话说电视剧要开拍了。”

  第一次导演电视剧,周杰伦几乎惊动了台湾偶像剧半壁江山,《熊猫人》里云集了一众当红偶像派。周杰伦的好友弹头、宇豪,绯闻女友江语晨,还有大陆新晋偶像唐嫣、王晶领衔主演,言承旭潘玮柏余文乐几位帅哥加盟,而周杰伦自己,除了担任总导演,爱耍酷、超幻想的他还“假公济私”给自己安排了一个最酷的角色:警长。周杰伦说:“其实他们当中很多人和我一样,之前从未出演过电视剧,能把这些演员请到《熊猫人》剧组,我感到非常荣幸。”

  从去年2月份开机到杀青,《熊猫人》的拍摄历时半年有余,而一般拍摄一部30集电视剧的周期不过是3到4个月,足见周杰伦的精品意识。此外,该剧的总投资超过1亿新台币。对此,周杰伦表示:“《熊猫人》耗时如此之久、投资如此巨大,不论制作、布景还是拍摄手法乃至后期制作,都以电影的标准来操作。”文图J18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