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人》阵容强大 成《建国大业》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20  城市晚报
《熊猫人》阵容强大成《建国大业》第二(图)

《熊猫人》剧照

  记者张颖报道  昨天,记者了解到,近日刚刚完成后期制作,由周杰伦总导演的科幻偶像大剧《熊猫人》将于2月2日在江苏卫视上星首播。这部讲述了2030年两个充满正义和挑战的熊猫超人和熊猫侠扬善惩恶的故事,不仅画面超炫,阵容也是堪比《建国大业》空前强大。开篇第一集中就出现了周杰伦以及好友方文山、曾志伟南拳妈妈(弹头、宇豪),言承旭唐嫣、江语晨、九孔、王晶、李国修等数十位明星。更有网友戏称,“短短45分钟内,数脸数到手软”。

  有周杰伦的地方怎能没有方文山,作为“御用词人”,方文山的加盟也为《熊猫人》再添亮点。据悉,文人出身的方文山此次“弃文从武”,玩了把转型,在该剧中客串了一名军火商。据剧组相关人士透露:“方文山本来是一个非常腼腆,说话都脸红的天王级词人。刚开始入组拍摄的时候,一直放不开,后来握上枪了,他就找到孩童时枪战游戏的感觉了,越来越入戏,把这个军火商一下演活了。”虽说方文山在剧中仅仅客串的是一个刚出场没多久就被毙掉的角色,但在公布的剧照中,一身黑皮衣,叼着雪茄有美女陪伴的方文山显然已经入戏很深,大佬范儿十足。对于“黄金搭档”周杰伦和方文山来说,《熊猫人》的拍摄可谓他们的银幕“第一次”。

  此外,言承旭在《熊猫人》中饰演的是“陈警探”一角,潘玮柏则在剧中饰演憨态可掬的“杰森”,这一角色对他来说也算是一次挑战。剧中的“山寨版熊猫人”由曾志伟出演,周杰伦曾与曾志伟在《功夫灌篮》中有过感人的对手戏,两人合作非常愉快,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剧中5位靓丽的女主角也看点十足。周杰伦“绯闻女友”江语晨饰演的小雨是一位钢琴老师,“熊猫超人”潘达深深地爱上了善良乖巧的她。而小雨对潘达的一番心意并不知情,这让潘达伤透了脑筋……拥有“惊人美丽”的唐嫣所饰演的俐亚和“熊猫侠”有一段感情戏,她在剧中的造型多变,但始终给人以温柔甜美的印象;王晶饰演的是一名干练沉稳的女记者;廖建玲饰演的反派女1号Cindy妩媚动人;郭柯宇在《熊猫人》剧中虽戏份不多,但清丽温婉的气质也让人印象深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