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人》广州首映 周杰伦缺席依旧是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6: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熊猫人》广州首映周杰伦缺席依旧是主角

“南拳妈妈”成员到广州宣传《熊猫人》

  羊城晚报记者 王正昱 摄影/魏辉

  前晚,由周杰伦执导的首部科幻偶像剧《熊猫人》在广州举行发布会。两位主演、“南拳妈妈”成员宇豪和弹头亲临现场,为自己的荧屏处女作宣传造势。虽然周杰伦没有到场,但场上的话题还是围绕着这个当红不让的亚洲小天王展开。

  他的糗事:跌倒不忘耍帅

  周杰伦首次执导电视剧,圈内好友纷纷赶来轧上一角。《熊猫人》不仅囊括周杰伦的好友方文山、曾志伟、南拳妈妈等,更有绯闻女友江语晨、潘玮柏言承旭余文乐刘畊宏唐嫣等三地知名演员共同亮相。周杰伦除了担任总导演,还“假公济私”地将剧中最酷的角色———警长,安排给自己。

  现场主持人问及周杰伦、宇豪、弹头三人之间谁耍帅最厉害,弹头笑道:“当然是周杰伦,他跌倒也要耍帅。”话毕,弹头还即兴模仿周杰伦,示范他如何跌倒后还耍帅,引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随后,弹头继续爆料周董“糗事”:“一次在一个五万人的演唱会上,他在台上踢到一个东西,很痛很痛,但还是忍着把歌唱完。但当他转身面对我们时,就做出‘很痛’的表情。他就是这样,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会忘记耍帅。”

  他的义气:只望好友能红

  前晚,周杰伦虽然没亲临现场,但作为该剧导演,他还是通过VCR表示,“这个作品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利益关系,仅代表友情。不管收视率如何,故事好与坏,它已经成功了,因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英雄。这是历史性的一刻。”

  周杰伦在圈中出了名地讲义气,爱提携新人。在VCR中,他再次对南拳妈妈“真情告白”,“我的人生无需多一笔金钟奖或多高收视率的评价,我只希望你们能红。”现场宇豪和弹头也动容地说道:“如果没有杰伦的提拔,南拳妈妈不会有今天。这部戏凝结了他太多的心血,希望大家都能爱上《熊猫人》。”

  南拳妈妈爱吻戏

  ■【链接】

  南拳妈妈爱吻戏

  首次在电视剧中担任男主角,对歌手出身的宇豪和弹头来说,无疑是很大的挑战。谈及拍摄《熊猫人》最难忘的经历,宇豪和弹头不约而同地表示:“当然是感情戏。”接着,宇豪迫不及待地和大家分享与江语晨的一场重头吻戏,“剧中我与江语晨演一对情侣,因为我们太熟了,所以拍起亲热戏来,挺不自在的。有一场吻戏,我们NG50多次才拍完。”一旁的弹头则起哄道,“导演要他亲嘴的中间,但他老是亲旁边,目的就是为了想NG,多亲几次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