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熊猫人》创广州台收视新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0:41  信息时报
周杰伦《熊猫人》创广州台收视新低(图)

即使有周杰伦的人气“护驾”,《熊猫人》的傻气依然让广州观众却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周董的电视剧导演处女作《熊猫人》备受关注,广州电视台更是花重金购买了该剧作为开年大戏,并请来扮演熊猫侠和相貌超人的弹头和宇豪专程来广州造势。但是,自1月24日登陆广州影视台以来,《熊猫人》的收视率却一天比一天低,甚至还创下了该台的收视率历史新低。这让台内负责购片和推广的相关人员都觉得“太意外、太吓人了”。尽管收视不尽如人意,但是该剧不会被撤出现在每晚19:00的《风云剧场》。因为大家还对周董“留有一丝希望”。

  广州影视传媒一位负责《熊猫人》宣传推广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购买该剧就是冲着周董的名气和人气去的,该剧又具备科幻的特点,购片前看了片花和两三集之后也觉得“还算比较精彩”,但是没想到最后却落得这样的下场。记者昨日从广州电视台了解到,《熊猫人》播出第三天的收视率仅为0.06,该工作人员说:“我们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的。”据悉,在广州台播出的年平均收视率一般都有1个点,之前在《风云剧场》播出的《战后之战》的平均收视也达到了1.5,很火爆的剧集也都到过10点。《熊猫人》连续三天这样低迷,是我们从来没有过的。”

  记者问其内部人士如何看待失败原因,他无奈透露说:“购片前一般都不能看全,这部剧的全集我们也是开播前十来天才拿到。看多了之后,就觉得剧情比较弱智。而且没内涵、效果也很造作。超人式的英雄桥段在现代社会本来就是一个做滥了的题材,而且可能广州观众都喜欢和生活贴近一些、有共鸣的剧集,无论是谍战剧还是爱情剧。”收视如此吓人,《熊猫人》是否会遭遇被赶出黄金档或者撤播的命运?该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还是会坚持把它播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