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人》的植入广告多仍超支 周董未收片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2:09  天天新报
《熊猫人》的植入广告多仍超支周董未收片酬

周杰伦亮相《熊猫人》活动

  日前,在周杰伦导演的电视剧《熊猫人》长达一小时的上海新闻发布会中,周董短短亮相十二分钟,翻来覆去只有两句话:“不管收视率如何,《熊猫人》都很牛!”该剧出品方副总、也是剧中最大反派扮演者田金泉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时透露,尽管有诸多植入广告,但该剧最终还是超支1000万,而既当演员又当导演的周董则分文未取。

  记者会成赞助商答谢会

  《熊猫人》上星开播发布会并没有像常规记者会那样播放片花,而是将所有这些周杰伦代言的植入广告放了一遍,让在场记者大跌眼镜。有人甚至笑称《熊猫人》与其说是一部充满广告的电视剧,还不如说是一部有些剧情的广告片。更搞笑的是现场每个商家还派出一名代表来和主创合影,对此周董丝毫不以为然:“有人说我们植入广告用得太多,但我觉得每个广告都用得很巧妙。”有人预计即使《熊猫人》播出不佳,但广告收入已够收回成本。

  片酬支出只占7%

  但《熊猫人》还是超支,田金泉透露,原定该剧投资只有1500万,最后总共花了2500万,“周董不但没有拿一分钱酬劳,拍摄过程中他还贡献了他的爱车当道具。”而像言承旭潘玮柏曾志伟等周董请来的大牌好友也是零片酬出演,“这个戏所有人工费只占总投资7%。”田金泉表示,《熊猫人》在厦门、上海、台北等地取景抬高了成本:“我们在台北搭了很大的景,却经常空置在那里。剧组曾一个礼拜没女演员,因为唐嫣批文迟迟没下来,过不来,所以只好停工,这些都是意外的支出。”超支那么多,也难怪周董在记者会上说,拍摄《熊猫人》最初只是想玩个票,“没想到玩大了!”他由衷地表示,拍电视剧太辛苦,今后再拍电视剧可能性不太大。

  新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