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大方回应感情问题 对《熊猫人》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2:20  新浪娱乐
周杰伦大方回应感情问题对《熊猫人》有信心

周杰伦把玩熊猫玩偶

  新浪娱乐讯 1月29日,周杰伦率《熊猫人》主创人员及剧中几名主演:宇豪(饰熊猫超人)、弹头(饰熊猫侠)、李国修(饰李振远)、安泽豪(饰校长)、九孔(饰钱鼠)、田京泉(饰虎哥)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首播庆典新闻发布会。面对目前《熊猫人》在几家电视台播出后的收视低迷情况,周杰伦表现的并不是很在意。而之前,周董也大方回应了近期与蔡依林复合的传闻。

  2月2日起,电视剧《熊猫人》将在深圳、重庆、江苏、浙江卫视播出,周董在发布会现场还为四家卫视的代表颁发了带有自己签名的“熊猫人首播纪念杯”。

  面对目前《熊猫人》在几家电视台播出后的收视低迷情况,周杰伦表现的并不是很在意。他说创作熊猫人的初衷是因为想到国外有蜘蛛侠、超人、蝙蝠侠等等诸多英雄,而中国为什么偏偏就没有自己的现代英雄?而今可以拍出第一部中国的英雄片,他认为自己够屌,因为无论如何都是一种胜利。因此周董自信地说:“我已经赢了。”

  在前一日的关于《熊猫人》的专访期间,某家媒体还是不自觉地问周杰伦关于蔡依林的感情问题。周杰伦的助理立即示意对方“过界”了,但周董却接过话题说:“这个(指和蔡依林之间的事)我来回答一下。我出道10年,媒体对这个炒了9年,不累吗?就是打了次保龄球而已,如果真的有什么,我会和她到那么公开的场合让大家看到吗?”至于个人的感情问题,周董大方表示:“现在也是考虑找个女朋友的时候了。” 但周董立即换位思考地说:“做我的女朋友真的比较辛苦,要低调,又会很狼狈,要躲狗仔什么的,因为之前有过这样的经验嘛,所以我现在会比较慎重考虑究竟是找圈内的还是圈外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