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作品登陆江苏卫视 主角友情价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30  扬子晚报
周杰伦作品登陆江苏卫视主角友情价出演(图)

《熊猫人》今晚登陆江苏卫视

  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2月2日晚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剧中两大男主角——“南拳妈妈”成员宇豪和弹头在接受采访时,谈及首次当男主角的片酬,两人不约而同表示:“周杰伦都无酬了我们能拿多少?应该是一个友情价吧。最关键我们完成了人生的一个梦想,梦想是天价。”

  宇豪和弹头及周杰伦从高中时期就认识了,比周杰伦要小两岁。私底下是好哥们不用说,当了导演的周董可是有些严肃,“他平时喜欢跟我们嘻嘻哈哈,一到片场就收敛了很多。不怎么笑了,因为我们演戏没经验嘛,他有时候给我们示范,就大概讲下然后让我们去做,他也不想太像个导演的样子。”

  首次在电视剧中担任男主角,宇豪和弹头不约而同地表示是“感情戏”最难忘。在戏里面他们分别要跟两位很漂亮的女生唐嫣、江语晨演对手戏。腼腆的宇豪爆料说:“弹头喜欢唐嫣噢,你就直接公开吧”。已经娶妻生子的弹头当然要跳出来反驳:“没有啦。”周董的“绯闻女友”江语晨跟宇豪搭档,“她很可爱,跟我们都很好,就像男生一样。有一场戏是吻戏,NG了五六十次,因为看到她就像看到弹头一样,就像男生一样。”弹头终于有机会报复宇豪:“可是我觉得你那个五六十次是故意的哦。他总是说,‘哎,导演我觉得这个亲的角度不对,哎,导演我这个亲到左边了,应该是亲中间的。’所以之后可不可以也帮我设计一些这样的桥段,我也想要NG吻戏。”

  昨晚,周杰伦已现身江苏卫视夜间综艺节目《幸福晚点名》,在节目里,《熊猫人》的精彩片花全国首次曝光。更有意思的是,周董是耍着双节棍闪亮登场的,不过观众还没来得及尖叫,便发现这是个“山寨”货。这时第二个“周杰伦”又来了,接着,第三、第四个模仿者纷纷登台。对于自己不断被模仿,真正的周董特地作出了指导:“其实他们都模仿的不错啦!把我某一方面的神韵都表现出来了。不过我最大的特色是咬字不清,要想模仿的像,先从这个学起吧!”张漪/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