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想爱着你》首播 言承旭演技被赞有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2:11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言承旭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日前在台湾中视首播,先是跟死对头罗志祥的《海派甜心》对决,再又遇到好兄弟吴建豪的《下一站幸福》,依旧有不俗收视成绩。内地出品方金溪影视透露,该剧开播当日最高收视率达7.22,平均收视3.21,堪比红极一时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收到捷报后,出品方第一时间许诺,收视好将开拍姊妹篇。

  《就想爱着你》讲述的故事,依旧是台湾偶像剧屡试不爽的灰姑娘式爱情奇遇记。因为有个不善理财的老爸,富家女杨果一夜之间背上了债务,成了穷孩子,不得不去给大律师项羽平做保姆。为了守住绝对不能爱上项羽平的约定,杨果故意在对方面前与女性好友“暧昧”,但一番相处下来,两人还是擦出爱情火花。该剧在台湾中视播出后,观众发帖评价,“浪漫的故事、唯美的画面、搞笑的台词,特别是项羽平和杨果的对手戏,爆笑又感人。”甚至有审片人员跟媒体称,该片有望超越过去的经典偶像剧《流星花园》、《命中注定我爱你》。

  言承旭、 Ella、陈紫函袁文康,《就想爱着你》汇聚了两岸豪华偶像阵容。尤其是言承旭与Ella的对手戏,这对欢喜冤家成功拉高了收视率。言承旭出道以来演技一直备受质疑,这次拍摄《就想爱着你》,不少人说,比起当年出道时《流星花园》中的表现,新剧中的表现是“大跃进”。外形上,经过岁月磨练的言承旭已褪去青涩模样,更添了一份成熟的魅力,与剧中的律师形象完全吻合。而3年没拍戏的Ella也让人惊喜不断,将一个可爱、乐观、善良的保姆刻画得活灵活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