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小欣:《熊猫人》败在周杰伦自我膨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5: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熊猫人》在广州影视频道播出,收视成绩惨淡!本报专栏作者查小欣日前撰文分析周董此番惨败的原因,直指他对“剧情低智、植入广告太多”及个人不到广州宣传负有责任,更指他个人意识膨胀。

  据悉,《熊猫人》在广州收视遇冷后,电视台披露其失败原因,令周董面子尽失。周董上周为此召开记招救亡,称《熊》剧的目标观众是小朋友,又称观众看的版本剪辑粗糙,若由他剪接,他会剪一个更具美学暴力的精致版。对此,查小欣抨击周董出言不逊,更反映了他的个人意识膨胀:“卖产品却不先掌握产品质素是极不专业的,一边说是拍给小孩子看,一边又说要增加暴力美学效果,究竟《熊猫人》是拍给什么观众看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