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携郑元畅上海宣传 称想来内地拍古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1:56  东方早报
阮经天携郑元畅上海宣传称想来内地拍古装戏
 郑元畅和阮经天展示他们的设计才华

  日前,台湾偶像剧一哥阮经天郑元畅在上海共同出席活动。许久不走T台的两人都操持起模特老本行,走上天桥演绎起服饰新品。采访中,阮经天表示自己一直有收集牛仔裤的嗜好,自己的腰围也从初中开始就没有变过,“所以不知不觉就有了很多牛仔裤。”阮经天参演的电影《艋胛》即将参展今年柏林电影节,他也将与其他影片主创一起奔赴柏林宣传,因此今年的情人节就无法和女朋友一同庆祝了,“所以把希望寄托在七夕节。”

  设计公仔 秀腰间文身

  出道前,阮经天一度是个叛逆少年,上课吃火锅,下课打电玩。他表示,自己曾经有一段人生低谷,不知道出路在哪里,因此在腰部刺下了一个文身,“which way is up”,即是表达自己的迷茫,也为自己的那段日子留下纪念。这次在上海出席牛仔品牌Lee举行的春夏新品发布会,阮经天不仅重新走上天桥,还“玩性大发”为品牌的代言公仔设计了衣服和造型。他透露,在设计的时候就想到了自己腰间的文身,“这个最能代表阮经天,是一直在我身上的,所以就把这句话放到了这个公仔的身上,而且这句话也很励志,很符合公仔的形象。”他介绍说,整个公仔形象是学院风的,会联想到求学时的自己。对于会不会看到公仔就觉得自己青春不再的问题,阮经天断然否认道:“怎么会,我是青春永在的。”

  平时着装更偏重于街头风的阮经天颇为骄傲地说,牛仔裤是自己平时最喜欢的搭配,“因为怎么穿怎么好看,而且我的腰围从初中开始就没有变过,所以在不知不觉中就收集了很多牛仔裤。”他回忆道,自己的第一条牛仔裤是小时候妈妈买给他的,当时因为太高兴,所以穿了好几天都没有脱下来。

  《命中》幼稚 更爱《败犬女王》

  得知自己主演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正在内地热播(内地更名为《爱上琉璃苣女孩》),并且又获得收视第一,阮经天难抑激动心情,连连追问记者“真的吗?”随后他兴奋地表示:“其实这部剧能够在内地播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毕竟离在台湾首播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拍摄的时候也得到了很多内地朋友的支持。现在尽管已经过去两年了,但是回想起来依旧是很可爱的回忆。”被问及《命中注定我爱你》和《败犬女王》两部红极一时的作品他更偏爱哪一部时,阮经天坦言更爱自己在《败犬女王》中扮演的卢卡斯,“我更喜欢卢卡斯这个角色,而且这个角色也和我比较像。纪存希(《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角色)实在是太幼稚了,如果我自己可以选择,我大概演5集就不要演了,不过这部剧是我演戏道路上的一个转折,对我很重要。”问及如今他的好兄弟郑元畅、明道都先后来内地拍戏,他有没有相关计划时,阮经天笑着说:“当然有啦,而且我还很想拍古装戏,希望内地的制作人和导演可以来找我合作。”

  春节“加班” 柏林宣传《艋胛》

  说到正在台湾上映的电影《艋胛》,阮经天更是大谈特谈,他表示这次电影中的角色是自己以前从来没尝试过的,还是“黑道人物”,“虽然电影的背景是黑道,但青春动作片才是它的精髓,为此导演安排了很长时间让我去学散打,这段经历很爽、很特别。”他还透露,《艋胛》已经确定参展今年2月中下旬举行的柏林电影节,因此在今年春节期间,他要和搭档赵又廷一起“加班”工作,“到时候会和赵又廷还有钮承泽导演一起到柏林帮电影做宣传,所以可能没有办法和家人一起过节了。”

  由于今年的年初一恰逢情人节,一直与女友感情稳定的他大叹,“所以把希望寄托在今年的中国情人节七夕节上了,到那时再把这一天失去的好好补上。”又拍电视剧又演电影,成名后的阮经天坦言并没有受到什么压力困扰,反而是家人压力很大,“其实最困扰的常常是我妈妈啦,会有人私底下遇到她就跟她说,你儿子又演了什么戏怎样怎样的,我妈妈就会有好大压力。” 东方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姚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