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东城约粉丝过情人节 王心凌赞辰亦儒细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8:55  新浪娱乐
汪东城约粉丝过情人节王心凌赞辰亦儒细心(图)

汪东城(左)与辰亦儒借位“嘴对嘴”,令粉丝尖叫

汪东城约粉丝过情人节王心凌赞辰亦儒细心(图)

甚懂逗女孩子开心的汪东城,亲手喂粉丝吃巧克力

汪东城约粉丝过情人节王心凌赞辰亦儒细心(图)

王心凌与辰亦儒密谈,当汪东城透明

汪东城约粉丝过情人节王心凌赞辰亦儒细心(图)

信和集团执行董事兼财务总裁邓永镛(左)及商场推广总经理苏蔡洁莲(右)与众星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人气偶像汪东城辰亦儒王心凌赴港宣传新剧,汪东城除了向粉丝大送飞吻外,还呼吁单身的粉丝一起过情人节。王心凌与辰亦儒不停交谈,她大赞对方细心。

  台湾型男汪东城(大东),前晚(2月5日晚)与辰亦儒及王心凌到香港奥海城出席“老虎仔玩转奥海城”开幕派对,顺道宣传新剧《桃花小妹》,吸引逾百粉丝举牌支持,场面热闹。虽然汪东城与辰亦儒的粉丝数目不相伯仲,但因汪东城甚懂哄粉丝开心之道,最终成功抢镜。他除了向粉丝挥手、送飞吻及表演月球漫步外,还预约单身粉丝一起过情人节:“你们有没有情人?我也没有。大家都没有就约一起过好不好?”玩游戏期间,汪东城及辰亦儒喂粉丝吃巧克力及糖果,事后汪东城笑着说:“还碰到牙齿呢!但不要紧,我不会急着洗手。”

  席间,贪玩的三人在台上重演剧中的经典亲吻场面,汪东城与辰亦儒借位“嘴对嘴”。他们透露通宵赶到香港出席活动:“但每次听到粉丝的尖叫声即肾上腺(素)上升,不会晕倒。”女主角王心凌的粉丝数目略逊两男,但她不介意,还大赞他们细心、风趣:“辰亦儒细心,汪东城懂得搞气氛,很照顾大家的情绪,大家路线不同。”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