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人》收视惨淡 江苏卫视欲紧急叫停

  周杰伦“不务正业”拍《熊猫人》,原本就引来非议不断。但屋漏偏逢连夜雨,本月2日起在四家卫视播出后收视率惨淡,先是深圳卫视第一天就撤出晚间黄金档,随后重庆卫视也传出要提前下档的消息。昨日,江苏卫视竟传出播出时最低收视率跌破了0.6,江苏卫视也很有可能紧急叫停《熊猫人》。原本2月14日(初一)接档该剧的《仙剑3》则很有可能提前与观众见面。

  “弱智”剧情和丑男难夺收视

  周董斥资3000万打造的电视剧处女秀《熊猫人》,就像他所说的“一不小心,竟然玩得这么大”。可是,自《熊猫人》地方台播出时就差了点收视运气,广州地面频道爆出收视率仅为平时的十分之一,网友更是大喊“周杰伦,你妈妈喊你回家唱歌”。

  据悉,《熊猫人》收视惨淡,主要是因为弱智的冗长剧情和欠偶像的男主角。从头到尾基本上都是“丑男”的该剧,让网友感叹,“其实不是不能接受这部剧,只是至少主演要养眼吧!”此外,江语晨的娃娃脸、弹头的“金毛狮王”发型和宇豪毫不贵族的正太气质流失了很多中年以上的观众群。而被周董引以为傲的“好莱坞”剧情,却有点“十三不靠”,2030年的故事背景和反势力控制人类大脑的情节太过俗套,脱离现实生活,超冗长的叙述节奏也让观众感觉“比韩剧还要拖沓”。

  叫停《熊猫人》胡歌代替周董?

  在深圳卫视“知难而退”将《熊猫人》播出时间退出黄金档之后,重庆卫视也传出提前下片的消息。而之前四家收视率最高的江苏卫视面对日益下滑的收视也很有可能紧急叫停该剧,将原本2月14日接档的首轮独播剧《仙剑3》提前播映。江苏卫视对寒假电视剧的编排可谓煞费苦心,最初定为2010年开年大戏的《仙剑3》在元旦开播前夕紧急换剧,变成张涵予《身份的证明》,为的就是将胡歌、杨幂唐嫣主演的神幻偶像剧《仙剑3》存储到寒假和《熊猫人》一同播出冲刺收视率。 早报记者吴晓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