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师奶杀手”云集 罗嘉良陶大宇成佼佼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6:30  东方网
TVB“师奶杀手”云集罗嘉良陶大宇成佼佼者

罗嘉良

TVB“师奶杀手”云集罗嘉良陶大宇成佼佼者

陶大宇

  TVB不仅美女花旦多,英俊小生也不在少数,从郑少秋梁朝伟罗嘉良陶大宇再到古天乐张家辉,一代接一代,吸引了无数异性粉丝的追逐,一些成名较晚的当家小生更是成了师奶们追捧的偶像,“师奶杀手”的美名由此盛传,在他们当中最为成功的师奶杀手当数罗嘉良陶大宇两位。

  罗嘉良:大器晚成“杀手”

  罗嘉良其实出道很早,但真正走上演艺快车道,晋级当家小生却是34岁那年成功出演了《天地男儿》剧中的“徐家立”这一反派人物之后,罗嘉良由一名二线演员直接晋升一线小生,由此他的演艺道理走上了辉煌。此后,他在《天地豪情》里扮演”大头文”卓尚文,则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大好人,凭着多年的演艺经验和自身的坎坷阅历,剧中他对感情的情真意切,对朋友的真挚情谊拿捏的恰到好处。在这之后,罗嘉良出演了他演员生涯最为重要一部制作——百集长剧《创世纪》,在其中他扮演了男一号叶荣添,该剧由于演员阵容庞大,剧情曲折复杂,成为了当时TVB广受关注的大手笔,最终罗嘉良把一个人生赌徒精彩地展示出来,出色的演技征服了所有人,也使得该剧创下了极佳的收视率。近接着,他又出演《流金岁月》、《卫斯里》等剧中的一号人物,进一步的奠定了其在TVB不可撼动的一哥地位。罗嘉良也是TVB是唯一三度得到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中的最佳男主角大奖的男演员。2003年罗嘉良离开TVB,将事业重心转向内地,但最近几年仍陆续出演了为数不多的TVB电视剧如《当狗爱上猫》、《富贵门》等。

  陶大宇:最师奶的“杀手”

  陶大宇的成功相比罗嘉良而言,或许有点幸运的成分在里面。入行以来,多以反派人物为主的戏路让陶大宇在无线只能算是三线角色,《灰网》里的杨志标,《大时代》中的丁益蟹让陶大宇都只是戏红人不红,长期的奸角让他内心经受了折磨。同样是在而立之年过后,上帝眷顾了陶大宇,《刑事侦缉档案》1-3部的播出让深受万千观众特别是已婚妇女的赞赏和喜爱,也因为这部戏,他终于登上“电视天王”的宝座。

  尽管陶大宇本人对“师奶杀手”这个称呼很感冒,但却一直是别人口中的“师奶杀手”。对于深受女性青睐的问题,陶大宇本人说:“其实,我是个平平常常的男人,我只能说我是个认真得有点过分的男人。我相信,喜欢我的人都是在报纸、杂志、电视上看到我的,他们有一个梦。跟我相处得多了,也许他们就不会喜欢我。”

  如今的陶大宇早已过了不惑,在经历了离婚和同郭羡妮的绯闻之后,“师奶杀手”仍被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