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最痛》开拍 米雪自曝情人节将为男友下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8:42  新浪娱乐
《女人最痛》开拍米雪自曝情人节将为男友下厨

米雪将荧幕初吻献林嘉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香港传媒报道,张可颐、滕丽名、米雪、林嘉华、贾晓晨及马德钟昨日(2月8日)在香港出席无线新剧《女人最痛》开镜拜神仪式,米雪透露在剧中她将荧幕初吻献给了林嘉华。米雪还自曝请人节将为男友尹志强亲自下厨。

  米雪荧屏初吻献给林嘉华

  米雪入行多年来以拍古装剧居多,她表示在剧中会献出荧幕初吻给林嘉华。剧情讲他们很想生孩子,故安排一幕调情戏给他们,米雪指拍摄前林嘉华除了吃香口胶,监制又给他们吃催情巧克力,问她拍吻戏有什么感觉?她笑道:“他的嘴唇好软,我们两个都把个人经验献出来。”事前可需向男友尹志强备案?“不用,因不是激吻只是简单吻一下,啄一啄而已。”今年大年初一适逢是情人节,米雪透露会与男友过二人世界,除交换礼物外,她更会亲自下厨。

  滕丽名剧中丑女大变身

  滕丽名日前因拍出浴戏而着凉,昨日仍抱病上阵。她指当日的牛奶浴原有发热线加热,但等了很久也未见热,加上记者已到场,唯有硬着头皮入浴,她的身体比牛奶还要暖,之后因为湿着身子回家洗澡,可能因此而病倒。她指拍完该场后吐了七次,昨日仍有发烧,幸好前日因下雨可以休息一天。滕丽名在剧中的造型甚为性感,乳沟位置粘贴了一粒大痣。监制林志华解释,因她在前八集戏中要扮丑女,既是大鼻子又是单眼皮,后来去了整容,而戏中的母亲及男友就是靠她这粒痣才认得她的。

  张可颐不与男友过节惹猜测

  张可颐表示农历新年会有三日假期,但不打算过二人世界,因近期拍剧、拍戏习惯了过团体生活。问到为何情人节也不与男友过?她说:“情人节不只是指情人的节日,还包括喜欢及挂念的人,我好挂念外甥,所以会与他一起庆祝,男友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感情出现问题了?“不要乱猜,我觉得生活各方面需要平衡。”问到男友大年初一可会去家中拜年?她指不会了,因还未到见家长阶段。连月来张可颐都忙于拍剧,她谓打算月底此剧煞科后与朋友去热带地方旅行,问到可有与男友一起?她继续卖关子道:“朋友都会去。”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