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电视新作《熊猫人》遭电视台狂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9:0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继在北京台播出遭遇恶评后,周杰伦的电视处女作《熊猫人》的收视率在地方台播出时再走麦城。昨日,江苏卫视紧急叫停,称将大量删减之后播出简装版。

  现状 剧情拖沓,收视走低

  《熊猫人》在北京文艺频道播出时是35集,纷繁复杂的剧情、乱七八糟的剪辑以及漫画式的夸张表演受到大量批评,而周杰伦当时回应称,在地面频道播出的仅是抢先版,登上卫视后他会亲自再剪一个版本。

  本月2日,《熊猫人》在浙江、江苏、重庆和深圳卫视同时上星播出,记者注意到,各个卫视播出的剪辑版都不相同,其中重庆和浙江卫视删掉了很多拖沓的细节,两集的量接近北京台播出的三集。但小幅的删改对提升整个剧的品质并没有太大帮助,这个发生在2030年的科幻故事依然幼稚得有些雷人,剧情比韩剧还要拖沓,上一秒和下一秒的剧情“十三不靠”,再加上剧中两名男主角均是不帅、不会演戏的歌星,开播后收视一再走低。

  应对 自行删减,减少损失

  江苏卫视推广部负责人刘原表示,《熊猫人》目前的收视率一直维持在0.5%-0.6%,创造了今年播出剧集的收视新低(正常的收视在1%左右)。江苏卫视原本打算砍掉《熊猫人》,但是考虑到会涉及以后所有剧的播出安排,因此最终决定从今晚起大刀阔斧地剪辑《熊猫人》剧情,从原来预计的29集剪到23集,删掉六集的量,用综艺节目来填补这些时间。

  刘原表示,《熊猫人》并不便宜,购买这部剧花了大概几百万,做出删减的决定并没有知会周杰伦,因为电视台已经购买了播出权,删掉六集对于江苏卫视来说是一个损失,但是如果不进行删减的话,损失更大。

  与之相对的是,浙江卫视因获得周杰伦独家提供的看点分析视频,所以《熊猫人》能继续在黄金档播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