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人》收视成绩欠佳 周杰伦给好友打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1:31  新浪娱乐
《熊猫人》收视成绩欠佳周杰伦给好友打气(图)

江语晨称人在国外,上周却被拍到在东区烧肉店看《熊猫人》首播。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董)自导自演电视剧处女作《熊猫人》,收视成绩不如预期,但他仍秉持一向“超屌”的自信,他前晚从美国传了170字的短信,豪气自称“林北(台语:指自己)”,并以蒲公英的精神给主演的弹头、宇豪打气。

  周杰伦执导的《熊猫人》耗资逾亿,好友弹头、宇豪分扮熊猫侠及熊猫超人,国中同学黄怀晨也参与主演,昔日红粉知己江语晨担纲女主角,但播出后剧情被批弱智,江苏、广州等电视台纷缩减集数,创收视最低纪录,让好友们士气低迷。

  一向不肯服输的周董,在美国为电影《青蜂侠》配音,特地越洋传短信,给好友们温暖的鼓励:“《熊猫人》里,一贫一富各自在人生中扮演好‘珍惜生命、尽力帮助别人’的精神,就像是蒲公英,种子被吹到哪、落在哪,精神就散到哪;人生也是,不一定要期待会像朵艳丽的玫瑰,因为早开的花儿早凋谢,加油了!熊猫超人、熊猫侠。”

  他还写到:“林北要创造的是华人的一种坚毅不拔精神,看到最后才会知道我要表达的情感跟精神是什么。不然都拍青蜂侠了,何苦搞个熊猫人,累炸了!”最后不忘很屌地强调:“哈哈,谁叫我是周杰伦。”

  江语晨一路缺席记者会和宣传活动,对外称出国,上周却被直击和宇豪看首播,有说谎被抓包之嫌,据悉这让制片方很不爽,制片方昨表示通告都透过片商联系,只能掌握艺人能否配合,不清楚其他细节。

  对此,江语晨经纪人纪宜良昨说,江语晨现在放假中,她对公司说不在国内,公司也不方面过问她私人行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