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最火童星上春节特別节目 大方献吻女主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1:42  新浪娱乐
台湾最火童星上春节特別节目大方献吻女主播

小小彬吃肉串

台湾最火童星上春节特別节目大方献吻女主播

小小彬向女主播夏嘉璐献吻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台北街头已充满浓厚中国春节年味,台湾各大电视台策划新春特别节目即将上菜!中天新闻台除夕将由主播夏嘉璐打头阵,晚间八时专访人气正火超级童星小小彬父子及吴静娴,只见小小彬先是童言童语发愿“要送爸爸一栋101大楼”感动在场大人,还主动献吻夏嘉璐,让刚当妈的夏主播母性大发,想到自己的女儿。

  中天新闻台人气主播夏嘉璐产女后重返主播台魅力依旧,更添母性光辉,她为了访问小小彬,先特别准备他最爱吃的鸡屁股,并送上PSP电动玩具拉近距离。录像时,先一起观赏小小彬在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催泪的痛哭画面,没想到小小彬回想拍摄时心情,一句“心都要破了”,获现场工作人员疼爱。小小彬更于节目中展现他演技之外的才艺,现场挥毫写起了春联,并和爸爸小彬彬大跳SORRY SORRY舞,孝顺的小小彬提到父亲,还发愿要送爸爸一栋101大楼,父子情深羡煞旁人。

  小小彬堪称近期台湾最富人气童星,活动、广告、戏剧邀约不断,也因如此,他曾面对媒体访问时大打呵欠,并说:“我累了!”引发爸爸小彬彬视他为摇钱树、工作过量的质疑,但在中天电视摄影棚专访期间,小小彬没有外传累过头的郁闷心情,一个哈欠也没有打,活泼可爱,还主动献吻给夏嘉璐,让当刚妈妈的夏嘉璐感到窝心,并想到自己的宝贝女儿“柚子”。

  主播卢申芳则特别前进巴黎采访,自初一至初四每天下午3点半与晚间11点半推出时尚巴黎系列,专访王陈彩霞布局10年的夏姿巴黎时装周,旅法音乐家曾毓慧以品酒的方式带法国人品茶,以及畅销绘本家几米谈生命奇迹。

  邹倩琳则在初二介绍最夯西片及人气华语电影,坐在家中沙发就能享受惊奇华丽的电影世界。初三、初四则由刘盈秀、洪淑芬为观众介绍好音乐及文艺新信息,初五则由史哲维报导绿色奇迹,如何随手作环保,防止全球暖化。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