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否认将离无线 称短期内没有离开的想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7:32  新浪娱乐
陈志云否认将离无线称短期内没有离开的想法

港电台举行新春团拜,多家传媒代表共祝新春万事如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电台虎猛龙威新春团拜”昨天在港台停车场举行,无线高层陈志云也有出席,当被问到他五月份将离开无线的传闻时,陈志云否认,称暂时没有想法离开TVB。之后他更替爱将崔建邦否认求旧爱唐咏诗复合的消息,称他俩只是朋友。

  团拜大会邀请到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联同广播处长黄华麒主持糅合传统与科技的醒狮点睛仪式,而香港多家传媒代表,包括亚视行政总裁胡竞英、点心电视董事兼行政总裁司徒杰、有线娱乐执行董事胡容卿、商业电台总经理陈静娴、新城董事总经理马健生、电盈及新媒体首席副总裁李凯怡、凤凰卫视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电视广播总经理陈志云、无线收费电视副行政总裁邵剑秋等进行祝酒仪式。

  刚凭《岁月神偷》扬威柏林影展的罗启锐与张婉婷导演在台上说:“希望政府新的尽快建设,旧的不要拆那么多。”张婉婷则感激大家对他们的支持,并祝愿大家“虎尽甘来!虎虎生威!”永利街咨询昨天结束,问到两位导演可有了解事件?他们表示希望政府将整个区保留,旧的建筑物进行巩固结构维持原貌。问到他们可会以结婚来庆祝得奖?他们表示不会,因为已一起多年了。

  近日盛传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将于五月离开无线,一向曝光率频密的他近期亦少了公开露面,问他离开无线的传闻,陈志云否认说:“没这样的事,和TVB的约不是一两年,但合约年期不能透露,暂时没有构思离开TVB,也没向人透露在TVB工作不开心,我在TVB工作得好开心。”他估计有这个传闻与之前接受杂志访问时说过一个人去到某个年纪后,就要想下前路,应尝试其他东西有关。问到可有其他公司向他招手?陈志云思索一会才答道:“没人向我招手,有新去向会公布。”

  否认崔建邦求唐诗咏复合

  对于爱将崔建邦盛传会在过年后复工,陈总强调没有讲过崔建邦过年后复工,当然希望他尽快复工,但要视乎崔建邦的心理状况完全控制到才可以。有指崔建邦又找回旧爱唐诗咏求复合?陈总肯定地说没有此事,又指报道拍到的相片应是两人在年三十晚去发型屋做头,据他所知,两人只是朋友。(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