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玉莲破例演妈妈角色 笑称诗雅圆脸有些像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8:37  新浪娱乐
陈玉莲破例演妈妈角色笑称诗雅圆脸有些像自己

陈玉莲笑称看中诗雅(左)漂亮,乐于演她的妈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玉莲与诗雅昨天在香港九龙仔公园拍摄港台剧《爱回家之爱在生命终结前》,两人在剧中饰演母女,陈玉莲笑称一直拒做母亲角色是因怕被定型,但这次肯答应演出,是因为看到诗雅漂亮并且脸圆圆的和自己有几分相似。

  诗雅在剧中饰演患有小脑萎缩症的女学生,她的角色是以18岁明慧的真人真事为蓝本,由于角色讲述她行路左摇右摆及说话不清楚,所以拍了几天后,她收工也习惯走路一拐一拐,说话又有口吃。诗雅表示为了演来更逼真,拍摄前跟明慧聊天,了解到她的病情及明白到她所承受的压力。诗雅指明慧在学校受到歧视,但其实她的病只是四肢无力,头脑仍然很清晰。问到诗雅跟陈玉莲合作可会感到压力?诗雅坦言一开始知道是陈玉莲吓了一跳,但第一次见面时就完全不怕了,更觉得她很有妈妈的感觉。

  饰演诗雅母亲的莲妹则笑说:“我比她还怕,我没这么大的女儿。”她坦言以往一直很抗拒做母亲角色,因她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以及怕会被定型,这次肯拍,全因诗雅漂亮,陈玉莲笑道:“我知道诗雅做我女儿后,就找她的资料,见她都挺漂亮,而且脸圆圆的和我很像母女俩,心想这个女孩漂亮就做得过。”为了不想演得来过老,陈玉莲坦言有时戏服太过深色也会出动私家衣服。陈玉莲又指跟诗雅合作后,发觉对方有点自己初出道时的影子,都是不会说话。由于她的角色较为悲情,所以开工第一天就要拍哭戏。(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