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若琳获奖喜事不断 出演剧集获内地观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8:21  新浪娱乐
江若琳获奖喜事不断出演剧集获内地观众肯定

江若琳于颁奖典礼上发言

江若琳获奖喜事不断出演剧集获内地观众肯定

江若琳与同门师兄弟

  新浪娱乐讯 寰宇2010年情感巨制《男儿本色》年初在山东、浙江等地播出后收视火爆,戏中几位年轻演员在深受各年龄层观众喜爱的同时,个人演艺事业发展也是蒸蒸日上,风头正劲。近日,备受众人垂青的“小妹”江若琳在深圳举行的“雪碧新势力2010“颁奖典礼上囊获殊荣,一举拿下〝最受欢迎电影金曲奖〞及〝飞跃表现奖〞两项大奖。先前凭借多家电视台高收视热播剧集《男儿本色》红遍内地的江若琳,1月份刚在香港成功举行完出道以来首场个唱,此番获奖更是使得江若琳的人气迅速达到了一个全新高度,可谓是喜上加喜。

  雪碧榜颁奖礼当晚,江若琳一扫处女演唱会上劲歌热舞的性感旋风,以一袭纯白银边连身裙清新亮相。江若琳获得两项大奖肯定后热泪盈眶,并言称多谢公司和粉丝的支持和鼓励。另外,在颁奖礼上为江若琳护航的同门师弟Square同样获得了〝飞跃表现奖〞。面对台下观众的热烈回应,江若琳不负众望献唱获奖歌曲深情回馈歌迷,引爆全场热潮。颁奖典礼后,江若琳表示自己的首张国语唱片正在积极筹备当中,即将与内地歌迷见面。江若琳表示随着《男儿本色》各地轮番播映已成为热门歌曲的该剧片尾曲《等待》,极有可能收录在最新国语唱片中。而去年工作满档,不久前刚为首次个唱狠下功夫苦练舞技的江若琳面对记者直言,自己一路走来努力良多,此番获奖即是大众对自己以往工作表现最好的肯定及赞赏。

  之前江若琳有份演出的《男儿本色》,以其精良制作和厚重质感为内地的剧迷们带来了全新感受,该剧不但引发了荧屏下的各种热评和争论,剧中由江若琳联手同公司艺人徐正曦饰演的苦命情侣,更是被网友戏称为“年度催泪指数爆棚的悲情恋人”,由此可见戏中人物情感纠葛的复杂曲折程度。初次尝试民国大戏的江若琳在《男儿本色》中挑起大梁,戏中多场备受折磨的重头戏份虽然让江若琳在拍摄过程中苦不堪言,但最后终于苦尽甘来,不仅演技得到大幅长进,江若琳更是凭借戏中出彩表现得到内地观众大范围的认可。获奖后的江若琳在谈及《男儿本色》时表示,无论是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还是为该剧献唱歌曲的经验,都让自己所获颇丰受益匪浅,今后也将会更多的参与到内地优秀影视剧作品的拍摄当中。而江若琳在获知《男儿本色》3月7日即将登陆广州台黄金时段合家欢剧场的消息之后,笑言希望自己拿奖的“喜事”能为该剧的播出添柴助力带来好运,让《男儿本色》在广州延续之前的红火“旺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