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版《妈妈再爱我一次》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6:38  都市快报

  由寇世勋领衔主演的《天涯赤子心》昨天在横店开机,该剧由台湾“苦情戏第一导演”陈朱煌执导,他22年前拍摄的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曾席卷全球华语票房,因此他所导的新剧被称为是“父亲版《妈妈再爱我一次》”。这部剧也是陈朱煌继《妈妈为我嫁》《娘妻》后执导的第三部苦情电视剧。

  《天涯赤子心》讲述的是孩子漂洋过海、历尽千辛万苦,到内地寻找亲生父亲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对于新剧的催泪能力,陈朱煌很有信心,他提醒要捧着纸巾盒观看才行。除此外,陈朱煌表示,《天涯赤子心》与以往苦情戏最大的不同在于:整个故事通过孩子的视角来看成人的世界,用孩子的纯真和善意来打动观众。

  对于新剧,陈朱煌首次选用大牌明星——寇世勋,及新晋小生冯绍峰隋俊波《钻石豪门》《锁清秋》等女人戏让新生代小生冯绍峰逐渐跻身内地一线小生行列;隋俊波则凭《我的美女老板》《真实谎言》中的出色表演赢得认可。

  不过,寇世勋透露,剧中3位小童星才是最大亮点,三人中最小的才两岁,是陈朱煌从近百位儿童演员中精选出来的。记者 蔡舟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