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陈志云被拘前录《志云饭局》 传5月离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4:35  新浪娱乐
独家:陈志云被拘前录《志云饭局》传5月离任

陈志云被拘

独家:陈志云被拘前录《志云饭局》传5月离任

新闻报道关注该事件进展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TVB电视互动新闻滚动播报已经证实该公司高层陈志云以及其他二名官员被刑拘,怀疑三人贿赂政府,阻碍政府发放免费电视牌照。而之前就有传闻陈志云将于5月离任。

香港无线电视陈志云等三高层涉嫌贪污被捕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在陈志云被捕前,有传闻他将于5月离任,据可靠消息,他将会过档正在申请免费电视牌照的香港宽频旗下的BBTV,与一直对有线电视念念不忘的王维基一起打江山,陈志云在TVB工作7年,今年屡次传出他将离开的消息。而就在刑拘前,陈志云昨晚刚刚录制完一期《志云饭局》,采访对象是冯美基。陈志云也在昨天更新了blog,该博文目前已经撤下。

  另外有消息称,入股无线竞争对手香港亚洲电视(ATV)股权超过50%的内地地产商王征不久前也曾表示,在决定入股亚视前,曾经与无线电视(TVB)接洽,但计划无法落实,转为入股亚视。

  他表示,财务顾问曾经告诉他,在两家电视台之中,其中一家要前期投放大量资金,另一间要后期投放大量资金,所以作出了这次选择。刘杨/文

  发放免费电视牌照:香港广管局宣布开放免费电视市场,随即城市电讯、有线宽频及电讯盈科先后提出申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