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云帮”成员关系曝光 钱国伟屡曝情史仍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7:23  新浪娱乐
“志云帮”成员关系曝光钱国伟屡曝情史仍受宠

丛培昆

“志云帮”成员关系曝光钱国伟屡曝情史仍受宠

宁进

“志云帮”成员关系曝光钱国伟屡曝情史仍受宠

钱国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3月11日)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等五人涉贪在香港被捕,“志云帮”随着廉政公署的行动而浮出水面,其中的节目监制钱国伟屡爆风流史仍受重用。

  除陈永孙较不为人熟悉外,其余三人均与陈志云在公在私有密切关系。有王牌监制之称的钱国伟,负责的节目便包括《志云饭局》,宁进则在《志云饭局》中任“上菜先生”;丛培昆更由曾惹上官非的退役警员摇身成为多间公司董事,协办多个无线的大制作,他与陈志云在公司注册处报住地址也相同。

  外形俊朗的丛培昆(Edthancy)向为人知是陈志云的得力助手,但香港媒体翻查公司注册处资料,发现丛最少是五家公司的董事,部分公司是由思潮集团有限公司创办的,为英属维尔京注册公司,令人难以得知其真正股东身份;虽然各公司资本不算多,但近年却先后协办多个大制作,包括曹格澳门演唱会,并几近包办出版一系列的陈志云著作。

  丛培昆公司注册报陈宅地址

  丛培昆曾任职警员,2006年卷入一宗涉嫌“飞车”事故,其友人在意外中身亡,法庭指事件属意外,其后丛离开警队,外传他经友人介绍成为陈志云助手;陈总虽则予以否认,但有传媒曾报道丛夜访陈宅,去年陈志云脚受伤,也由丛搀扶。

  丛培昆在其任董事的一间公司于公司注册处报称的地址,竟是陈志云位于亚皆老街的豪宅单位,两人关系似乎非常密切,有传媒更直指陈为丛策划生日派对,星光熠熠。

  钱国伟屡曝风流史仍受重用

  陈志云一向在无线位高权重,其爱将也成为公司红人,例如由办公室助理晋身为王牌监制的钱国伟,他即使多次传出风流史,仍不减公司重用,历年炮制高收视节目不计其数,例如《奖门人》、《残酷一叮》、《耳分高下》、《味分高下》、《美女厨房》、《志云饭局》、《香港小姐》及《香港先生》等。

  至于艺员科出身的宁进,原本多年来只获安排演一些小角色,及至担任《志云饭局》的“上菜先生”一角后,也成为陈志云助手,最近被指忽然富贵,开酒吧及车行。

  至于无线巿场及营业部业务拓展主管陈永孙,据知负责广告商、商品特许经营科,近年电视台送大礼不时会看见陈永孙的影子,有指不少大型综艺节目,也由他接洽,反映他深得陈志云信任。(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