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廉署劲掀娱圈打击大鳄风暴 恐揭更多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4:21  新浪娱乐
香港廉署劲掀娱圈打击大鳄风暴恐揭更多黑幕

高层乐易玲忙着打电话,无暇接受采访

香港廉署劲掀娱圈打击大鳄风暴恐揭更多黑幕

陈志云被廉署人员押返电视城调查时强作笑容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廉政公署怀疑无线有高层人员以权谋私,利用开设制作公司掩饰变相压榨艺人,手法之“高明”让不少艺人也懵然不知。有娱圈中人透露,长久以来,圈中艺人都存在被压榨事件,此次所揭发只行内冰山一角,廉署打击娱圈“大鳄”,只要再深入追查,将会再揭发更多同类见不得光的丑闻。

  据报道,廉署揭发娱圈公司高层使用蛊惑招数压榨恶行,有娱乐圈人士形容,圈内威逼压榨艺人情况从未停止,其中在八十年代情况最为严重,黑人物压榨艺人,公然以枪指着艺人威逼“开工”,警方“O记”甚至要为娱圈黑势力猖獗而成立专组对付,经警方连串行动后,圈中黑势力才稍为收敛。

  其实娱圈中艺人被压榨从没停止,只不过他们压榨艺人手法变得高明,已由浮面转变成地下形式,不少娱圈公司高层,私自开设制作公司或经理人公司,利用自己权力,威逼利诱艺人进行压榨,甚至向电视台或电影公司报大数,取得更大利益。

  该娱圈人士又称,廉署这次行动所揭出娱乐圈的黑暗行径,相信只是冰山一角,而更卑鄙手段亦有人仍在使用,这次打娱圈“大鳄”展开第一击后,廉署只要顺藤摸瓜追寻线索,相信不难再揭发同类恶行,希望廉署真正决心打大鳄,将娱圈歪风纠正。

  11日廉署打娱圈“大鳄”行动展开,圈内不少人四出打听消息,都恐廉署行动“火烧身”,其中无线总部“第一战场”更风声鹤唳,多名高层人员都“封嘴”,纷纷避而不谈以免被指介入,其中有人更摆手摇头,大叫“不关我事”便匆匆离开。

  无线副行政主席梁乃鹏,11日放工离开时,被传媒问及陈志云现时情况时,他却以不清楚响应,并表示暂时仍不清楚事件,但不影响公司运作,更称这事情是无人想的。

  随后,戏剧分部高级经理刘家豪与综艺及体育科监制陈志球相继离开无线,当被记者在门口截停查询时,刘不敢正面响应记者,只顾找门口离开;而陈则摆手摇头大叫,“不关我事!”即急急走开。

  至晚上19时45分,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乘坐七人车离开电视城,她显得一脸愁容更不停讲电话,记者欲截停其车查问时,可惜未能成功,她直接驱车离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