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云帮”男女关系一样乱 “主仆”之间很微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23:16  金羊网-新快报
“志云帮”男女关系一样乱“主仆”之间很微妙
去年陈志云脚部受伤,丛培昆(右)贴身搀扶
“志云帮”男女关系一样乱“主仆”之间很微妙
吕慧仪
“志云帮”男女关系一样乱“主仆”之间很微妙
邓丽欣

  “主仆”关系微妙 助手是邓丽欣初恋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涉贪事件之一的助手丛培昆,除了与陈志云关系微妙外,原来曾传与邓丽欣及吕慧仪拍拖,与邓丽欣更是其puppy love(初恋)。

  三男关系千丝万缕

  卷入贪污案的陈志云,与两名涉案男助手丛培昆和宁进,关系千丝万缕。宁进与丛培昆识于微时,二人同读一间小学,当年丛培昆在宁进介绍下,成为陈志云得力助手。

  而无线艺员科出身的宁进在2002年开始拍剧,但只做闲角,私下与陈志云熟稔的他,去年成为《志云饭局》的“上菜先生”,并成为其助手,最近他被指突然富贵,先后开酒吧及车行。

  曾任职警员的丛培昆多年来与宁进称兄道弟,2006年丛培昆卷入一宗涉嫌“飞车”事故,其友人在意外中身亡。法庭指事件属意外,其后丛离开警队,宁进于是向陈志云引荐他。2007年,陈志云收到刀片恐吓,丛培昆亦贴身保护,去年陈志云脚部受伤,亦是由他搀扶。

  3月11日丛培昆被廉署拘捕,被踢爆其任董事的一家公司在注册处的地址,竟是陈志云位于香港亚皆老街的单位,加上有指其公司的幕后老板是陈志云,二人关系可谓异常密切。

  助手异性缘佳

  据知丛培昆除了与陈志云关系微妙外,私底下的感情生活也多姿多彩。据知情人士透露,丛培昆于读书时期曾与当年有“校花”之称的邓丽欣拍拖。虽然两人并非就读同一间中学,但由于同住屯门大兴邨,故不时在屋邨公园碰头,因而认识并发展成情侣。

  对于有关传闻,邓丽欣回应说:“我在中学时代已经认识他,但我们不同班,只是打排球时认识。”听说你们拍过拖?“没有。”有无听过他跟吕慧仪拍拖?“我都不知道,毕了业之后都无联络,是做这一行碰面才有联络,其他事就不知了。”

  谈到丛培昆等遭廉署拘捕,邓丽欣表示不欲多作回应,但却承认对方曾在工作上帮过她:“我2007年的处女演唱会,他帮我设计tee送给fans,当时纯粹朋友式的帮忙,根本不知他的公司成立了没有。”不过香港记者在宁进的facebook内,发现一张疑似邓丽欣与丛培昆及宁进的合照,邓丽欣与丛培昆的亲密关系可谓不言而喻。

  另外,有指丛培昆8年前也曾与吕慧仪拍拖,据知当时女方还未入行。不过吕慧仪接受电话访问时似乎有心与丛培昆划清界限,说跟他不熟。记者虽然在丛培昆的facebook内找不到邓丽欣及吕慧仪的踪影,但却发现庄思敏与“美味天使”之一的“香蕉”王淑玲均在其好友之列,看来丛培昆的异性缘不俗。

  链接

  ●树大招风

  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因主持《志云饭局》而人气急升,树大自然招风。

  ●刀片恐吓

  2007年11月,陈志云收到刀片恐吓信,内容指他言论出位及“太寸(嚣张)”,事件交由警方处理。

  ●跑姿被嘲

  2008年5月,陈志云以“碎步Shake臀”跑姿传圣火,引起网民争论,指他“婀娜多姿如师奶”。不时成为话题的他,先后被詹瑞文及卢海鹏模仿,揶揄一番。

  ●惨遭扔书

  去年无线新闻被批评“是是但但”(太随便),连累陈志云成箭靶,他在书展被滋事分子扔书,EQ甚高的他没有动怒,更笑口说:“这本书你还要不要?”

  ●宠幸爱将

  陈志云在无线有不少爱将,当中邓健泓和崔建邦先后被拍到往其寓所拜访,而他对贴身男助手丛培昆亦宠幸有加,曾替对方举行生日派对,当晚星光熠熠,足见二人关系密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