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喜婆婆俏媳妇》热拍 苑琼丹胡杏儿扮婆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7:27  新闻晚报
《欢喜婆婆俏媳妇》热拍苑琼丹胡杏儿扮婆媳

胡杏儿 摄影 孙燕君

  晚报记者 轩召强实习生 沈梦捷 报道

  由“史上最雷秋香姐”胡杏儿和“世上最牛石榴姐”苑琼丹共同参演的《欢喜婆婆俏媳妇》即将于本月16日杀青。日前,记者来到正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热拍的剧组探班。这回,“石榴姐”和“秋香”相遇,但辈分明显有了不同,摇身变成了一对婆媳。

  胡杏儿不想嫁富商

  《欢喜婆婆俏媳妇》由北京紫骏长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于正工作室联手打造,讲述的是苑琼丹饰演的婆婆“玲珑”不做格格转投媒婆,挑三拣四为儿选媳笑料百出的喜剧故事。记者昨日探班之时,恰逢两位媳妇上演“飞镖大戏”,“大媳妇”胡杏儿被绑在转盘之上接受“二媳妇”戴娇倩的飞镖伺候,又哭又喊狼狈之极。

  在剧中,胡杏儿虽然野蛮但更加拜金,因为误以为刘恺威饰演的大儿子长生是有钱人而爱上他,最后发觉他只是一个“贫穷贵公子”。但在生活里,胡杏儿却说自己不仅不拜金,还有理财能力,“我会把多余的钱存银行,还会换外币买房子,偶尔来一把股票小赚一笔。 ”当问及择偶对象时,胡杏儿称自己不想嫁富商,虽然在大家眼中胡杏儿和黄宗泽早已是一对佳偶,但胡杏儿却严守口风,坚持说不:“我和他只是很好的同事朋友,就算演媳妇演多了我们俩也不会突然就成一对的。 ”

  苑琼丹变专业媒婆

  一贯以丑相示人的苑琼丹这回在戏中的形象也让人眼前一亮,她终于可以喊出:“我也是个美人! ”

  最近网络上盛传一组名为 “原来他们年轻的时候如此美丽”的明星套图,其中就有苑琼丹。观众在惊艳于苑姐的天生丽质时,也惋惜于她因周星驰影片硬是被塑造成了老鸨、龟婆、媒婆等三姑六婆的标准形象。这回,苑琼丹终于扬眉吐气,找到机会证明自己其实也是个美人:“我在戏里面造型很多很美,每天都在换各种衣服,但绝对不是造型漂亮,是我本人就漂亮。 ”也许是苑琼丹最近美得非凡,她的富商老公不放心就跟着跑来了上海:“每次一去外地拍戏,我老公就会说他在外地正好也有工地,我就奇怪他怎么到处都有工地,肯定是我太漂亮的缘故。 ”刚赞美完自己美丽,苑姐就底气不足,因为她紧接着又有一部新作要开拍,正是她当年的成名作《唐伯虎点秋香》的续集。在这部续集中,苑姐依然出演石榴,但却是年轻版的石榴,越过越回去让石榴姐也没了底气:“又演石榴姐,又要找回以前的自己,我都老了还要装年轻,我还真的有点怕呢。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