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向友诉苦忧前途 自言大不了不再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7:40  新浪娱乐
陈志云向友诉苦忧前途自言大不了不再工作(图)

陈志云

陈志云向友诉苦忧前途自言大不了不再工作(图)

陈志云与王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前天(3月18日)完成他“朗诵”记者会后,同晚便广集好朋友,包括圈中人王喜和苑琼丹等,以及一些圈外人士共十多人,夜访其香港家中聚会,席间他向好友透露了对前途的感想,陈坦言已心知无法回头,但也不打算到其他公司服务,他还说:“大不了就不工作了!”众好友则力撑到底,令他心感安慰。

  陈志云这晚以一身灰色便服招呼朋友,并早已电召外卖给好友果腹,陈虽没有时间设斋宴款客,但席上众好友却为他祈福。由于好友都关心其前途和去向,陈志云遂透露了心底话,坦言自知已不能“复职”重返无线当总经理。陈在席间没有提到任何案情,但身为天主教徒的他说:“我想天主保佑我,真是好啊,那晚在ICAC羁留所时,我都睡得很舒服、很甜!”

  有关陈志云与传闻将他“大义灭亲”的无线老板娘方逸华之关系,一直备受关注,有消息说陈在“出事”后曾与方通了一次长达三四小时的电话,陈对谈话内容“守口如瓶”,但好友得悉二人有联络,眼见陈志云谈及此事时不但表现毫不凝重,而且心情平静,好友都为之放心。(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