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区伟林接棒开大会 料将接替陈志云职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8:51  新浪娱乐
区伟林接棒开大会料将接替陈志云职位(图)

区伟林(左)在团拜节目上站在头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职香港无线助理总经理的区伟林传将接任陈志云职务,但昨天(3月19日)区伟林通过电话澄清:“到目前这一刻,这是没有的事。”但他已开始参与无线的制作会议,身份等同过去的陈志云,所以无线中人已认定他是陈志云接班人。

  区伟林又说曾收看陈志云的记者会:“在公在私都是同事。”“有没有致电慰问?”“外事部已派代表。”而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昨天证实区伟林确曾交待外事部慰问陈志云,并透露电视城将于明天解封,封城九日后记者第一个能采访的节目,是汪明荃、王祖蓝及李思捷负责的《荃家福禄寿》。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