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酒店会晤律师 “爱将”们态度两极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7:19  新浪娱乐
陈志云酒店会晤律师“爱将”们态度两极化

陈志云到酒店密会友人,相信是与律师团商讨事宜

陈志云酒店会晤律师“爱将”们态度两极化

陈志云虽然不时避镜头,但全程保持笑容,心情轻松

陈志云酒店会晤律师“爱将”们态度两极化

陈志云全程保持笑容

陈志云酒店会晤律师“爱将”们态度两极化

陈志云乘的士离开酒店,前座多了一位男性友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涉贪污被无线停职的陈志云,昨天(3月20日)继续出巡,到香港一酒店与律师团队商议大计。虽然命途仍是未知数,但他的爱将邓健泓与张继聪为保饭碗,已各自找出路,但不受影响的古巨基继续开腔力撑陈志云。

  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自上周四(3月11日)被廉署拘捕后,无线早已有所行动,暂停其所有职务。据知,陈志云已不打算吃回头草,但为保个人形象,连日来不避嫌邀约名人富商及明星好友,显示其公关手腕及人际网络筹码。

  昨午约一时许,向来有司机接载的陈志云“打回原形”,与律师Ivan乘坐的士由雅丽居寓所直驶往尖东一间酒店。身穿黑色西装衬紫色T恤、脚踏白色球鞋的陈志云继续亲民,全程展现其招牌酒窝笑容,问他是否相约酒店继承人罗宝文,他只笑而不答,随即坐电梯上酒店的餐馆层,但职员透露他上了酒店房间,估计是与律师团队商讨有关案件。直至傍晚近六时,陈志云与Ivan及另一名友人离开,略见疲态的他仍合作地站好拍照。问他律师有何对策良方,他继续不作回应。

  事发后两度密会

  陈志云保持高调,但传是“志囊团”成员者却口径不一。古巨基昨天出席活动时首度开腔力撑陈志云:“我没有‘智’,‘段子’就有,吃饭也是关心一下他而已。”他表示陈志云出事后曾两度与对方见面,不担心ICAC找他协助调查,只透露饭局上没见丛培昆,并未正面回应有没有叫陈志云疏远丛培昆。有消息说古巨基创作的卡通公仔Kubi是与思潮广告制作有限公司合作,古巨基即澄清Kubi是由他的公司一手包办:“传闻不是事实,反而前几年我为一个慈善活动做了个设计,据知负责那次义卖的是丛培昆的公司,我知道的就是这么多。”据知,古巨基出席该慈善活动并没有收取酬劳。

  至于一向被指是“志云派”成员的张继聪,昨天否认其事:“我不是智囊团,事前不知道他开记者会,也没有出席饭局。”“怕被人说占便宜?”“没这个动机。”“你被力捧呢?”“传媒说的而已。总之我很多谢TVB,不止陈生一个。”“你是志云派?”“又坑我?”“不怕被人说你大难临头划清界线?”“我没有做什么举动说要划清界线,总之作为朋友,希望他好好面对,而且活得好。”他的太太谢安琪日前曾承认他因被弃用而感到不开心,张继聪即澄清不是自己的立场。

  失后台转战网上

  另一位“爱将”、身为环球歌手的邓健泓,早前因有陈志云撑腰,仍有份担任《劲歌金曲》主持。至今陈志云失势,邓健泓昨天在微博(http://t.sina.com.cn)直言要跟孙耀威学习面对被封杀,他说:“我们的MV不能在TVB播放,只能向大家宣传一下,《一个人的福音》MV加插很多动画元素,希望大家到网上看一看,谢谢,哈哈感激。”连日来没有露面的丛培昆,昨晚香港记者终于打通其手提电话,但接听的男子拒绝承认是丛培昆,表示不便发言后即挂线。(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