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易玲无党论安抚“志云派” 否认接替职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7:22  新浪娱乐
乐易玲无党论安抚“志云派”否认接替职务(图)

乐易玲表示曾发短信问候“宿敌”陈志云,但拒绝透露对方有没有回复

乐易玲无党论安抚“志云派”否认接替职务(图)

吴雨嘲笑被传媒围攻的乐易玲“逃不了”,真是应景

乐易玲无党论安抚“志云派”否认接替职务(图)

乐易玲一出现即吸引大批传媒追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高层陈志云受涉贪案拖累失势,有传连带“志云派”成弃将,但被指是陈志云“宿敌”的乐易玲昨天(3月20日)在香港受命出席公开活动,否认TVB有党派之分,向“志云派”大派定心丸,稳定军心,并声称曾发短信关心陈志云。她又说绝对不可能接替陈志云的职务。

  被取笑“逃不了”

  无线高层乐易玲昨天与英皇高层吴雨及歌手古巨基等出席“香港音乐汇展2010”,乐易玲一现身即被传媒包围,一开始表现避忌的她,先躲在吴雨身旁,吴雨即取笑她:“你逃不了。”乐易玲只能硬着头皮接受访问,但同场有线娱乐台也想加入采访,当问到是否有高层收受利益时,她即机灵地轻瞄有线话筒牌后,便推开不作回应。

  明抄金句辟谣

  盛传与陈志云不和的乐易玲表示,曾发短信问候陈志云,但拒绝透露对方有没有回复。对于有传无线弃用“志云派”艺人,她连声否认,并澄清无线没分党派:“TVB没有分党派,党派是你们(指香港记者)写的而已。每个艺员都是TVB的重要资产,公司用很多人力物力栽培艺员,为什么不用呢?”“有传方逸华很关注记者会?”“是吗?我不知道,相信每个香港巿民都很关注,我也看了。”对于陈志云在记者会上爆出金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热爆全城,她说:“这一句一向都是金句,真的很玄。现在很多人都引用这句话。”“陈志云这么高调,公司有没有讨论?”“没有啊,公司不需要讨论,这是个人意愿,一言一行没有什么特别,我看了他的记者会,看到他精神很好,我也很安心。”

  对于连日来有不少艺人到廉署助查,她表示目前已告一段落,并引用“宿敌”的金句:“没有啦,都是头两天而已。”“牵涉了多少人?”“别人的部门我不知道,我的部门加上艺人大约有十几个。”“不是几十个艺人吗?”“传闻‘假的真不了’。”

  否认接替职务

  此外,对于电视城今日“解封”,乐易玲解释因涉贪案已开始淡化,问她会不会同时取消艺人的“封口令”,她说:“艺员一直都可以说的,但问题太尖锐,不是人人都会答,如果太尖锐的我也不答。”“传你接替陈志云位置?”“绝对不可能!公司运作跟以前一样,每个部门主管都做各自的工作,以往我向陈生(陈志云)上报的事情,现在向李生(李宝安)上报。”“方小姐有没有就事件表态?”“公司前后开过很多次会,是工作程序。”至于有传艺人送礼,她表示传闻不作回应:“不是真的,不再回应。”她又表示举办生日会时曾叮嘱宾客不要送礼,但仍有艺人送礼:“你问送的那个。”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