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以“自强造型”示人 挽救负面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9: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自卷入涉贪风暴后,连续三次公开露面一反过往潮流打扮,由3月18日出席记者招待会至昨天(3月20日)到酒店午膳,均穿上西装外套配粉色系列打扮,以“自强造型”示人,挽救负面形象。

  风暴前

  陈志云去年中出席活动时刻意打扮年轻,爱戴帽子外还穿着潮流品牌及鲜色衣服,打扮跟80后年轻人相若。

  获释后 3月18日

  陈志云就事件开记者会,身穿粉红色衬衣配深灰色西装外套示人,加一对意大利品牌Ruco Line球鞋,发表一番“自强宣言”。

  3月19日

  陈志云不受涉贪事件影响,应邀到香港大学开讲座,打扮跟记者会的“自强造型”大同小异,只是换了一件粉蓝色的衬衣,球鞋也跟记者会时穿的一样。

  3月20日

  陈志云中午时分到酒店午膳,依旧以“自强造型”示人,身穿紫色T恤加黑色西装,只是换了另一对白色球鞋。(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