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掌门人方逸华设私宴庆举报“志云帮”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0:27  新浪娱乐
TVB掌门人方逸华设私宴庆举报“志云帮”成功?

方逸华(右)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晚,邵逸夫妻子、TVB掌门人方逸华(六婶),在香港尖沙咀一酒店设私人宴, 看来没受无线电视涉贪污“志云帮”影响心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等人涉贪污被廉署在香港拘捕,是有人向廉署举报,无线内部广泛流传,拍板交廉署处理的正是视陈志云为爱将的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方逸华。

  方逸华杀一儆百

  有说方逸华去年接到线报指陈志云助手丛培昆在无线外“捞得”相当高调,方于是数月前下令新升任集团总经理的李宝安成立内部调查小组,监察各高层工作外网络,消息指无线最终取得怀疑关键证据,遂交廉署处理。

  方逸华忍痛杀爱将其实部署了一段时间,有传方逸华除关注丛培昆肆无忌惮涉嫌占无线便宜外,她也觉得陈志云操守有问题,加上陈自恃有功意气风发,方逸华马上将陈志云削权及冷待,陈本身也感到不是味儿,盛传早前已交辞职信,不过此举始终未能避过一劫。

  令李宝安成立内部调查小组

  据知,方逸华数月前下令李宝安成立内部调查小组,监察无线各高层工作外的网络、人物关系及公司与公司之间的千丝万缕关系,了解当中是否有收受利益或以权谋私等不法行为存在。拘捕行动当日,由于钱国伟不在寓所令廉署人员扑空,廉署立即致电无线配合,无线于是立即替钱国伟及陈志云位于电视城及陈永孙位于铜锣湾的办公室房门换锁,并派保安看守避免有人闯进,而钱国伟一踏入公司更即被保安截停。廉署行动期间,无线新闻以全香港最快速度公开陈志云被捕的消息,明显希望尽早与陈划清界线。

  艺人接秀7万实收1万

  据知《东张西望》、《娱乐头条》等节目及收费电视三个组别是这次风波的关键所在,据了解,广告客户在上述三个节目中落广告并出现公司标志,无线一般会收取4万元,但有传陈志云曾以与广告客户相熟为由免收客户费用。此外,丛培昆开设多家公司并联系不少艺人到澳门工作,公价每名艺人收7万元酬劳,但最后每人只收得1万元,但碍于丛培昆与陈志云关系密切,艺人都不敢出声而硬抗。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