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易玲否认接替陈志云:假的真不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4:18  广州日报
乐易玲否认接替陈志云:假的真不了
前日,陈志云在母校香港大学发表关于情商及人际关系的讲座,他的表现受到学生欢迎。

  本报讯 无线高层陈志云受涉贪案拖累失势,有传连带“志云派”成弃将,但被指是陈志云“夙敌”的乐易玲前日出席公开活动时否认TVB有派别之分,向“志云派”大派定心丸,她又说绝对不可能接替陈志云的职务。

  盛传与陈志云不和的乐易玲表示,曾发短信问候陈志云,但拒绝透露对方有没有回复。对于有传无线弃用“志云派”艺人,她连声否认,并澄清无线没分派别:“TVB没有分派别,是你们(指记者)写的而已。每个艺员都是TVB的重要资产,公司用很多人力物力栽培艺员,为什么不用呢?”

  对于陈志云记者会上的金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热爆全城,她说:“这一句一向都是金句,真的很玄。现在很多人都引用这句话。”“陈志云这么高调,公司有没有讨论?”“没有啊,公司不需要讨论,这是个人意愿,一言一行没有什么特别。”对于连日来有不少艺人到廉署助查,她表示目前已告一段落,并引用“夙敌”的金句:“传闻‘假的真不了’。”

  有记者问道:“传你接替陈志云位置?”乐易玲回答:“绝对不可能!公司运作跟以前一样,每个部门主管都做各自的工作,以往我向陈生(陈志云)上报的事情,现在向李生(李宝安)上报。”

  此外,有消息称《志云饭局》将于下月3日后“寿终正寝”。据悉,TVB现正构思一个全新脱口秀取代《志云饭局》,计划力邀吴君如郑裕玲、苏施黄其中一人任主持。对此,吴君如否认道:“这一年都要拍戏,不会有时间到TVB做主持。就算TVB找我,我都不会做的。”而苏施黄则通过经纪人回复说:“他们来找我再说啦。”(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