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回应收视不佳 称偶尔失利很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7:1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尽管首度进军荧屏执导的《熊猫人》收视不佳,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周杰伦闯荡影视圈的满满自信。近日,抵达北京参加其连续八年代言的运动品牌德尔惠续约仪式时,周董坦然回应了诸多热点话题。

  对于日前台湾艺人吴佩珊自曝的“初夜门”事件,周杰伦虽然也感到不满,直言“想出名有很多办法,但是这样做却是不太正确的”,但也表示理解:“她毕竟是个女孩子,把这种事拿来炒对她自己其实也有伤害,我不想和她过多计较。 ”

  至于《熊猫人》的收视不佳,周杰伦更是一脸轻松,言语中自信满满:“这就像一个平时处处拿高分的人,偶尔一次考试或某个科目失利是很正常的事。 ”他还说这样的失败对自己不会造成任何困扰,只是会伤害到其他人,“比如那些演员们,大家都挺辛苦的,结果不讨好,会觉得很沮丧。所以我现在常做的事,倒是去安慰别人。 ”

  (记者 轩召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