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颂贤台上当激情教授 疯狂飙戏跟谢娜演母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6:52  新浪娱乐
吕颂贤台上当激情教授疯狂飙戏跟谢娜演母子
吕颂贤变身表演大教授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着最经典令狐冲之称的吕颂贤空降长沙,为湖南卫视为新戏《新还珠格格》选角的大型活动《芒果训练营》当表演教授,当晚吕颂贤激情展示一个有着二十年戏龄的演员功底,不仅跟选手搭戏激情闹翻天,还跟谢娜飙戏演母子。

  近年来吕颂贤频频亮相内地,不仅在内地接下了《红海棠》《东方卡萨布兰卡》《绣娘兰馨》等高收视率高口碑的内地制作班底的戏,而且在《家仇》《再见艳阳天》中的出色表现更是被业内一致好评。而这次湖南卫视《芒果训练营》请他过来当新还珠演员的表演教授也是看中他精湛的演技。果不其然,一共六个女选手就有三个女选手要找他搭戏,并跟曹颖谢娜演起聊家庭伦理剧。

  当晚,录影完毕的吕颂贤和曹颖受邀参加节目组的庆功晚宴,因为这是节目的最后一期,虽然一直吃素的吕颂贤也如约赴宴,因为他觉得这个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和选手都很团结,他也想感受一下这个气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