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夜夜风骚出动 全程面露微笑心情轻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0:08  金羊网-新快报
陈志云夜夜风骚出动全程面露微笑心情轻松(图)
陈志云心情轻松

  新快报讯保释候查的陈志云连日高调外出,大前晚成功撇甩记者的他,于晚上十一时许与女友人乘坐邓姓友人的七人车返家,全程面露微笑,心情轻松。而前晚七时许,陈志云又在男友人陪同下由司机接载离开寓所。

  另外,无线总经理郑善强前日出席活动时否认顶替陈志云职位:“已经出了通告,是由李宝安顶替陈志云。(公司开会讨论陈志云?)公司一切正常。”而律师谢伟俊(白韵琴男朋友)则认为陈志云表现高调,若自己是其代表律师会有所保留,因担心高调举动会对将来案件带来反效果。此外,保释候查后一直“潜水”的宁进,大前日透过Facebook回复记者采访要求:“我不是不想帮你,但我真是没有东西要说……Sorr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