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陷内讧因被男宠利用 童年曾被性侵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0:3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TVB原高层陈志云,因涉嫌贪污被廉政公署召见“喝咖啡”已经过去十多天。就在陈志云开记者会不久,日前又有周刊揭露了陈志云遭男宠利用,陷入TVB内部派系斗争的消息。

  记者昨天特地致电香港同行,得知陈志云确是同性恋无疑,只是陈志云碍于自己是公众人物,一直不愿承认而已。

  童年曾被性侵犯

  该周刊披露,1962年的某天,陈志云被教堂杂工哥哥叫进去“玩”。童年被性侵犯这件事对他的一生有深远影响,在性取向上疑点重重。此外,另一个从小到大困扰陈志云的问题,则是惊人的发胖。

  陈志云在中四的时候已经达到140多磅,本来就敏感的他,在青春期更是无法面对自我。同学组成乐队上台表演,他却只能躲在角落里自弹自唱。早在中学,他就曾经努力减肥,但不久后总会迅速反弹。

  工作后减肥成功

  中四那年,陈志云开始发奋,几年后以第一名考入香港大学。大学毕业后,他又击败2000人考上政府政务主任,在政府任职十多年。后来,他抛弃公职进入商台负责行政工作,两年后加盟TVB担任节目总监,十年后升任总经理,空虚的内心得到了外在的充实与满足,这也是陈志云人生里的第一次翻牌。

  尽管已经升官,但陈志云仍然是个胖子,他只有以“韦家晴”的艺名躲在幕后担任配音和DJ工作。好在声音有磁性,收获了不少粉丝。更惊喜的是,陈志云几年前减肥成功,从一个近200斤的胖子,变成了现在的气质男士,陈志云终于可以用真面目示人,同时还担任了《志云饭局》的主持人。

  本报记者曾专访过陈志云,面对镜头的他总是一脸笑容,配以不同的POSE,还会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问记者:“我录影靓不靓。”

  超级爱美男宠众多

  陈志云至今皮肤和身形保养得宜,平时极其注重仪表,接受访问时甚至会花上四十分钟化妆、做头发,自带十多副眼镜以便配衬不同造型,有次还特地修了甲,十指涂上薄薄的透明甲油。

  最为引人注目的,还是他身边走马灯似的男性红人,如丛培昆、宁进、崔建邦、邓健泓等人,这些人一旦沾上陈志云的边,马上就能得到工作上的引荐提携,又或者“突然富贵”地开公司、买楼,而这批年轻男性更被讥讽为陈志云的“男宠”。不过,陈志云也因此太过树大招风,陷入了TVB的派系斗争中。

  靠山倒了男宠失势

  就陈志云的性取向,记者昨天特别致电香港同行。对方表示,陈志云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举手投足都是典型的同性恋。

  该同行还透露,如今陈志云落难,几个爱将、徒弟也自身难保、低调回避。崔建邦本来只是二三线艺人,因为受陈志云力捧火速上位为金牌主持。不过陈出事后,崔建邦未去问候,对比起当初陈志云对他的照顾、提携,不禁令人唏嘘。

  邓健泓则是陈志云爱徒,李安当初参加《志云饭局》,陈志云更是准备了邓健泓个人的详细资料,向这位国际大导演力荐邓健泓其人。不过陈志云出事后,邓仅仅以短信问候。香港同行也说:“如今崔建邦、邓健泓的日子都不好过,原来有个大靠山靠着,现在树倒猢狲散,他们在TVB也没有出头之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