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马寻桥》热播 监制:郑嘉颖演火爆戏有看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2:0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去年李添胜监制的《巾帼枭雄》横扫无线台庆大将,现在正在热播的《铁马寻桥》也是李添胜的作品。一直以来,李添胜选角眼光都十分精准,但这次却选了外表斯文、演技遭狂批的郑嘉颖做男主角。有传郑嘉颖抢原定是林峰演的角色顾汝章,李添胜透露:“是我去找他演出的,观众对他演技之所以有这样的评价我想应该是以前的人看不准,不懂得去用他的优点,他给人看到的一面都是柔情的斯文男,但他要做有火气、猛烈一点的角色才会适合他,我看过他在《与敌同行》里的表现,那类角色才突出他的特点,这次顾汝章性格是很火爆、很倔强的,像头蛮牛,黑白分明,认为不能低头就不低头,他也做得很好看,其实他根本就是喜欢做这种角色,只不过以往受外型所限才去演那种温温吞吞的爱情戏。”

  《铁马寻桥》以两个武馆家族恩怨为背景,演员搭配也有新意,元家班七小福成员之一元秋与向佐甚少在荧屏亮相。李添胜表示:“这部剧和《巾帼枭雄》不同,我不会特别突出两个人物,而是强调亲情、兄弟情、夫妻情,元秋含辛茹苦带大几个子女,子女间彼此有冲突矛盾,再加上又有仇家,功夫只是包装,其实我想传达很多亲情伦理的东西。”说亲情会不会观赏起来没那么激烈?李添胜则表示:“其实有好多激情场面的,因为奸人在不断施压,好人好像一直处于劣势,最后只有兄弟姐妹团结才渡过难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