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今晚央视网络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5:47  深圳晚报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今晚央视网络开播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剧照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 今晚,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将在央视8套以及新浪网、土豆网同步播出。4月19日起还将在深圳卫视《红树林剧场》强档播出。

  该剧改编自作家三十的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小说在网络发表后点击量突破2亿人次,随后图书连连再版,形成了前所未有的“空姐”热,小说中的白领俊男陆飞和野蛮温柔的空姐冉静亦变为网络红人。

  《空姐》由深圳广电集团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信都影视公司联合投资制作。这次在播出模式上更是别出心裁,全面出击,据悉,将在电视荧屏、视频网站和门户网站“立体播出”,以期最大范围回馈“空姐迷”。剧中姚晨将化身空姐,演绎亿万网友心中的“女神”冉静,与丈夫凌潇肃携手,谈一场既纯真又爆笑的“慢恋爱”。该剧全程在深圳取景拍摄,剧中浓郁的时代气息将让深圳观众更有亲切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