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电视行政总裁王征未占股份 不参与内部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12:28  信息时报

  有意入股亚视的王征,由于现时尚未取得股份,亚视行政总裁胡竞英早前致函亚视董事局,要求澄清王征在亚视的身份及权限,并指示亚视员工除了必须的尽职审查程序以外,毋须向王征汇报以及提供数据。

  北京记者会亚视付钱

  来自台湾的胡竞英,去年三月宣布获委任为亚视行政总裁。虽然胡竞英曾在台湾工作多年,但却不是台籍主要股东蔡衍明的代表,而是由查懋声引荐。

  近期王征多番与亚视要员搜集业务资料,有消息指王征曾有意亲自担任行政总裁,王征的举动可能引起胡竞英不安。

  王征早前通过委任亲属盛品儒成为亚视执行董事,而亚视的日常开支,也要由王征的代表审批。王征现时手上只有2300万元亚视的可换股债券,股份却一股也没有。据悉王征上月在北京召开记者会,记者会涉及的16万元开支,也要由亚视支付。

  潜在老板难直接参与

  据悉胡竞英在致董事局信中,要求澄清王征在亚视的角色,她指现阶段王征并不是亚视的股东,王征最近参与亚视内部事务的活动,已经对亚视的管理层、雇员以及员工造成困扰。她还指出以王征的潜在投资者身份,亚视管理层以及员工应该清楚,在没有正式授权下没有义务为王征服务。

  胡竞英还表示,已经向王征以及亚视管理层其他成员传了口讯,表明王征现时不可以直接参与亚视的内部业务。除了要配合王征入股亚视之前进行的尽职审查程序之外,亚视的所有雇员毋须向王征提供当下亚视的运作以及相关财务数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