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耀祥反对儿子进娱圈 为拍新片又黑又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0:12  新浪娱乐
黎耀祥反对儿子进娱圈为拍新片又黑又瘦(图)

黎耀祥反对儿子进娱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黎耀祥出席由鲍思高慈幼会制作的儿童月刊《良友之声》为庆祝推出500期的活动。活动上黎耀祥又黑又瘦,谈及和儿子一起拍的广告反应良好,黎耀祥却表示不赞成儿子以后在娱乐圈发展。

  昨天鲍思高慈幼会在柴湾举行回顾展览,特别邀请了旧生黎耀祥、邝佐辉及儿歌天后李紫昕为活动担任嘉宾。正忙于为无线新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进行拍摄的黎耀祥,皮肤晒得黑黑的,他表示要配合造型,所以刻意晒黑及减肥6至7磅。他透露《巾》剧已拍两星期,正进行得如火如荼,黎耀祥说:“今天会拍19、20集,开始拍一些与雯女(邓萃雯)的感情戏。”

  童年回忆

  黎耀祥与儿子黎正桥早前一起拍摄超巿广告,反应不俗,黎耀祥说:“我之前不赞成他拍广告,但上次他为动画配音后,现在声音也变了,回想可以让他将来作为童年回忆,而且发现他很有兴趣,看他很想尝试玩玩,就让他拍广告了。”黎耀祥表示,儿子有收回酬劳,但对于日后会否在娱乐圈发展,他却不太赞成。(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