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男女主角戏假情真 郑爽当众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19  金羊网-新快报
“流星雨”男女主角戏假情真郑爽当众示爱

在《流星雨2》中,张翰最后情归郑爽还是谈莉娜,要到最后结局才揭晓。

  《一起又看流星雨》杀青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昨日下午,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励志剧《一起又看流星雨》(简称《流星雨2》)在深圳华侨城正式杀青。在最后一场戏中,张翰与郑爽、谈莉娜上演两女争一男的情感大考验。而最终在戏里斩获慕容云海之爱的郑爽,在戏外也鼓起勇气,用“特别感谢张翰”的举动公布了自己的恋情。

  戏里 两女争夺慕容云海

  在《流星雨》第一部中,剧情以皆大欢喜的方式告一段落。慕容云海和楚雨荨乘着热气球在空中大耍浪漫的情节令很多年轻观众很是难忘。昨日本报记者现场探班《流星雨2》的杀青戏,发现第二部的大结局放弃了纯粹地玩浪漫,而是将剧中陷入三角恋爱的慕容云海、楚雨荨和蒋媛三大男女主角的感情死结,放到了最后来解开。

  记者在现场看到,最后一场戏的拍摄地点是在一家自助餐厅里,张翰一如既往地霸道,他与郑爽一番争执之后,愤然站上一张椅子,在餐厅中当众示爱。而戏中与张翰同样有感情纠葛的谈莉娜此时却恰好现身,一场三角恋当中的终极决战宣告打响。最终张翰向谈莉娜说了“对不起”,牵起泪流满面的郑爽离开了餐厅。

  戏外 郑爽当众示爱张翰

  早前就有传闻说张翰与郑爽在拍摄《流星雨》期间戏假情真,已经是一对准男女朋友。在《流星雨2》的杀青仪式上,六大主演分别发言致谢。轮到郑爽发言时,在感谢了导演以及一众工作人员之后,郑爽突然一顿,然后满脸通红地大声说出了一句:“最后,特别感谢张翰!”激起台下一阵惊呼声。

  专访

  比起宝马,更爱奔驰

  关键词:看点

  《流星雨》第一部被观众戏称为“雷阵雨”,其中的演员造型、服装、道具都遭遇到极大的争议。对此,接受采访的两位主演,魏晨和俞灏明都对《流星雨2》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

  记者:这部戏中你们的造型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俞灏明:第一部的时候,可能因为我自己也是个新人,包括头发,还有身上穿的衣服等等,我都全部听从造型师的意见。但到了第二部,我们之间的磨合已经越来越好。第二部当中,我会换上更清爽的短发造型,衣服方面也会比上一部有很大的提升。

  魏晨:上一部的衣服都是剧组做的,而这一次,剧中所有的衣服都是我自己的,我为了拍戏,自己准备了两箱子衣服过来。

  记者:戏中的道具呢?比如车?

  俞灏明:硬件全面提升是我们第二部戏当中主要的看点。这一次我们戏里面什么样的车子都会有。我不方便透露什么品牌,总之会有很多很顶级的品牌出现。

  记者:你们戏中的感情在第二部当中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变化?

  魏晨:我主要还是追求慕容云海的姐姐。因为云朵一直认为我还是一个小孩子,不成熟,所以我就会一直努力去证明自己不是一个孩子了,而是一个男人。所以我这次在戏里面基本上都是穿西裤和皮鞋。戏里面只要云朵说我不成熟,我就会很大反应地反驳说:“你不要这样子说我!我和你想的不一样!”至于有什么亲热的镜头,这部戏里面好像我没有。

  俞灏明:上一部当中我对郑爽还是有爱的感觉在,但是这部戏中,我对她完全是一个哥哥的角色,做的很多事情都是为了保护她,不让她受伤害。而且最后才弄明白,自己喜欢的人原来另有其人。具体的剧情大家到时候看电视吧。

  记者:魏晨你追求慕容云海的姐姐,慕容云海是什么态度?

  魏晨:第一部的时候,他还是蛮抵触的,但第二部的时候他知道我是认真的,所以也很支持我。一直在他姐姐面前帮我说话,比如说:“对我的兄弟好一点啊!”最后云朵的前男友回来了,云海也一直在他姐姐面前帮我说话,还是很够哥们的。

  关键词:刘著

  今年“快男”舞台上“伪娘”凶猛,尤其是一名名叫刘著的选手,无论样子还是嗓音均与女人无异。作为刘著的师兄,两位“快男”出身的《流星雨》演员俞灏明和魏晨,不约而同地认为“快男”还是多一些阳刚之气比较好。

  俞灏明:喔!!(双手抱头做痛苦状)别提了,我知道你要问什么。

  记者:你知道我要问刘著吗?

  俞灏明:不不不,不是知道你想问某个选手,而是知道比赛当中的那种趋势。我觉得“快乐男声”最最最主要的就是要有阳刚之气,这个非常重要。

  记者:那你觉得自己有阳刚之气吗?

  俞灏明:我虽然看上去还比较嫩,但是应该还算蛮阳光的啦。

  记者:你怎么看到伪娘越来越多的社会问题呢?将来找女朋友会不会要先看对方的身份证?

  俞灏明:(尴尬状,无语苦笑)

  魏晨:知道啊,我在网上有看过他的视频。我知道他也是我们川音(四川音乐学院)的,我当然会支持他。我觉得他很有自己的个性。

  记者:你对他有什么建议?

  魏晨:我觉得“快乐男声”还是需要多一些的阳刚之气吧,希望他下次亮相的时候能够更清爽一点。

  记者:清爽?把长发剪掉?

  魏晨:嗯……(尴尬一笑)

  记者:你将来找女朋友会不会要求先看对方的身份证?

  魏晨:不用吧?我这个分辨能力还是有吧!

  记者:那你第一眼看到刘著的时候,如果你不知道他的真实性别,你知道他是男生吗?

  魏晨:(呆若木鸡,然后茫然地摇头)不知道。

  关键词:宝马女

  有传闻称俞灏明早前抛弃“快女”刘惜君与一名富家女陷入恋爱,更有消息称,曾有富家女得知俞灏明喜欢红色的宝马车,因此大方出手要送俞灏明一辆红色宝马。俞灏明的名字一再与富家女扯上关系,他自己又是怎么回应的呢?

  记者:据说你抛弃了刘惜君,和一个富家女恋爱了,有这回事吗?

  俞灏明:这当然是假的。我觉得很可能是那位女生想要炒作吧。

  记者:但也有人说是天娱公司在炒作。

  俞灏明:当然不会,我相信我们公司很注意艺人的公众形象,不会做这种不好的炒作。

  记者:那你是不是喜欢红色的宝马车?据说有个富家女要送你一辆。

  俞灏明:嗯,这个事情是真的,当时吓到我了。但其实我不喜欢红色的宝马车,我喜欢更加男人一点的车,像SUV那种。比如奔驰的G55,只不过那辆车对我来说太贵了。

  记者:那如果对方送你一辆奔驰的G55呢?

  俞灏明:那也不能要,我想要的东西,我希望靠自己的努力来获得,而不是靠其他的旁门左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