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速之约》热拍 林峰饰演非同寻常魔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23:40  金羊网-新快报
《不速之约》热拍林峰饰演非同寻常魔鬼
林峰

  TVB当红小生林峰近期可说是影视两忙,不但同时拍摄两部电影,还忙于无线新剧《不速之约》的演出。据悉,在这部新剧中,林峰将首次饰演魔鬼角色,虽然该剧监制潘嘉德下令林峰不准向外泄露剧情,但林峰表示,剧内饰演一个非同一般的魔鬼,绝对令人印象深刻。

  早前,林峰出席了六福珠宝香港尖沙咀旗舰店开幕剪彩仪式,并获赠一条为他度身定造、价值5万元的钻石十字架项链作为纪念,林峰更于现场将268份虎年足金吊饰免费派街坊。林峰笑说平时只买得起玩具,收藏不起钻饰,“不过(钻饰)不可以随便送”,他表示暂时还没有值得他送钻饰的女孩子出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