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领衔《单身公主》 坦言没时间生二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23:18  新浪娱乐
林志颖领衔《单身公主》坦言没时间生二胎(图)

全球首播发布会

林志颖领衔《单身公主》坦言没时间生二胎(图)

林志颖

林志颖领衔《单身公主》坦言没时间生二胎(图)

郭品超

林志颖领衔《单身公主》坦言没时间生二胎(图)

主创齐聚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0年启动自制剧战略,5月26日,由陈铭章担任导演的《单身公主相亲记》在上海举行片花全球首播发布会,该片的制作人姚嘉,周琳,主演林志颖郭品超,赵靓,洪小玲等携手出席发布会。已经诞下“小小志”的林志颖坦言在外地拍戏,每天都要收儿子的彩信才会睡觉,但一个小孩已经压力够大,第二个暂时不考虑。

  林志颖再接时装剧 爱儿如命没时间生二胎

  《单身公主相亲记》为网络小说改编,是湖南卫视自制剧战略中很重要的一部,以时下最热门的“相亲”和“剩女”为关注话题,还原现代都市人的感情世界。导演陈铭章之前的作品《命中注定我爱你》《放羊的星星》都取得了绝佳的收视成绩,而《杜拉拉》后再次携手内地制作人带来《单身公主相亲记》,陈铭章定义该作品为讲述剩女的减压型喜剧,他希望这部作品成为未来内地的收视冠军。在公布的片花中,我们可以体会到该剧轻松的氛围,颇适合播出方湖南卫视的气质。

  主演之一的林志颖在《放羊的星星》后再也没有接拍时装剧,此次再次携手陈铭章导演,小志称是剧本非常吸引人,林志颖在剧中饰演戏剧导演在读硕士,后进入电视台担任见习编导,为人善良但不懂得人情世故,和赵靓扮演的乐彤彤展开了一段骑士和公主的浪漫故事。而拍戏离开台湾,小志也坦言非常想念儿子小小志,并要求每天传儿子的彩信照片。而当被问到是否会再生一个时,林志颖笑言,一个儿子已经有操不完的心,他既没有时间也没有经历去生第二个了。

  赵靓手挑大梁演剩女 陈铭章称其演技青涩

  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赵靓在剧中饰演大龄剩女乐彤彤,导演陈铭章说这个个性迷糊的女主角和戏外的赵靓颇为相似。第一次演戏就挑大梁,赵靓也称拍戏过程为魔鬼训练。陈铭章称赵靓靠的是本色演出,但刚开始的时候磨合过程很痛苦,他也没少骂过赵靓,甚至骂哭过,但戏拍摄过半,她的进步也非常显著。

  而除了林志颖,赵靓,该剧还汇集了有台湾优质男之称的郭品超,他第一次脱离之前的好男人形象饰演亦正亦邪的CEO方颜,和林志颖,赵靓有复杂的感情纠葛。刘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