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情说案》庆功 杨怡林峰否认抄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1:26  新浪娱乐
《谈情说案》庆功杨怡林峰否认抄袭

杨怡与林峰异口同声强调新剧有原创性

《谈情说案》庆功杨怡林峰否认抄袭

新剧首集收视报捷,演员当然要开香槟庆祝

《谈情说案》庆功杨怡林峰否认抄袭

马国明获沈卓盈(右)及刘俐拥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林峰杨怡主演的《谈情说案》遭网友狂轰涉嫌抄袭日剧《神探伽俐略》,二人虽然异口同声表示没看过《神》剧,却知道新剧角色及剧情与《神》剧不同,真是矛盾。该剧收视不错,昨天(5月26日)剧组在香港举行祝捷会。

  杨怡不怕网民抵制

  本周一首播的《谈情谈案》虽然被网友指涉抄日剧《神探伽俐略》,但大前天(5月24日)首播取得平均收视达32点、最高34点的佳绩。剧中演员如杨怡、林峰及马国明等昨天(5月26日)举行祝捷会,对于新剧被指涉嫌抄袭,声称从未看过《神》剧的杨怡,竟能指出该剧的角色设计及剧情大相径庭:“我不觉得有抄袭成分,从科学角度查案是有点像,但感情线不如我们丰富。”“你的角色职业酷似柴咲幸。”“我这个角色活泼一点。之前不看是因为不希望演这个角色太依赖对方。”“布景也很像。”“布景同事做得好嘛!总之不怕网民抵制。”

  苟芸慧请人教演技

  林峰也力撑剧集原创性高:“开拍的时候也知道会被人说模仿,但我们的案件是原创,角色设定也不同。我一向都不会看近似的作品,我希望有自己的一套,拍《寻秦记》时也没有看原著。”此外,有份客串的苟芸慧相当感激对手杨怡:“她很有耐心,很专业。”深知演技有很大改善空间的她透露,与张嘉儿及罗天宇合资请演艺导师教授演技。(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