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拍床戏苦熬2小时 胡杏儿脸被胡子刮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7:46  新浪娱乐
郑嘉颖拍床戏苦熬2小时胡杏儿脸被胡子刮红

郑嘉颖昨天为新剧《怒火街头》拍外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嘉颖昨天为新剧《怒火街头》拍外景,剧情讲饰演流氓律师的郑嘉颖为被逼迁的邻居解围。谈及新剧,他自爆昨天与胡杏儿拍了场从来以来最激烈的一次“床戏”,更拍了2个小时之久,胡杏儿说脸都被他的胡子刮红了。

  昨天郑嘉颖拍摄时多次NG,他解释法律用词不能错,又不能乱加对白,一定要做到一字不差,所以要死记,但这样反而可增加记忆力,是很好的训练。

  郑嘉颖自爆日前与胡杏儿拍了场很激烈的“床上戏”,他笑说:“我们在乒乓球桌上拍,又掉裤子又抓背,拍了两个多小时,是我从影以来最激的一次,连杏儿都说被我的胡子刮到脸红,不过出来的效果好好笑,并不色情。”

  梁靖琪日前踢爆黄嘉乐与唐诗咏拍拖,曾在剧中做过两人哥哥的郑嘉颖称只认识嘉乐,又暗示认识对方女朋友,问到黄嘉乐是否一脚踏两船?他认为不是,希望唐诗咏快点认识好男孩拍拖。(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