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控者》压轴 陈启泰邀重量级嘉宾薛凯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5:25  新浪娱乐
《操控者》压轴陈启泰邀重量级嘉宾薛凯琪(图)

陈启泰邀重量级嘉宾压轴

《操控者》压轴陈启泰邀重量级嘉宾薛凯琪(图)

《操控者》节目现场

《操控者》压轴陈启泰邀重量级嘉宾薛凯琪(图)

《操控者》主持人和嘉宾

  新浪娱乐讯 由陈启泰(Ken)为有线娱乐台主持的心理学游戏节目《操控者》,播映以来深受欢迎,嘉宾阵容屡见惊喜,压轴一集更邀请到首次参与有线电视节目的孙耀威(Eric)和薛凯琪(Fiona),联同有线娱乐新闻台星级主播刘明轩(Vivian)和区永权(Albert)担任嘉宾。

  Eric和Fiona均表示首次参与有线电视游戏节目,感觉非常新鲜。而主持人Ken则表示很开心邀请到两位担任压轴嘉宾,他说:“第一集邀请谢安琪任嘉宾,最后一集有孙耀威和薛凯琪,可谓‘由头带到落尾’。不少曾参与这节目的艺人和歌手也表示节目中的游戏刺激好玩,我作为主持也感到很有满足感。”Ken指出四位嘉宾都是大眼之人,Fiona即表示自己常常“眼大睇过龙”,“经常有熟人迎面而来,我都视而不见,因为我经常都发紧梦。”

  Ken随机抽出一个电话号码,要求两组施展浑身解数令接听电话的陌生人介绍一间浪漫餐厅。Vivian使出嗲功,冒认自己是接听电话男人的朋友,更表示对方已在facebook add了她做朋友,最后成功令对方说出餐听名称和地址。当Vivian和Albert“坐定粒六”,以为赢定了,怎料遇上“玩电话高手”薛凯琪,Fiona向对方表示有人暗恋她,希望邀约她吃一顿浪漫晚餐,所以要求对方介绍一间浪漫餐厅,对方信以为真,结果Fiona很快很顺利便得到了餐厅名字和地址。原来Fiona是“资深”的玩电话高手,她从十多岁开始已经在家玩电话,她鬼主意多多,玩电话足够她玩一天,“因为我是独女,妈妈又不准我出街,所以我常在家玩电话,遇上很搞笑的,我还会于翌日与同学分享。”Fiona强调现在已没有玩电话,而且玩电话是不对的。

  Ken跟着问Eric和Fiona一条有关“性”的问题—究竟甚么说话可以说服男女放弃婚前性行为,答案选择为A。婚前性行为会令男方更快对女方失去兴趣;B. 靠性维持的爱不会长久;C. 发生了婚前性行为的夫妇较容易离婚;身为基督徒的Eric很快便决定选A,而Fiona亦附和,更以她的爱猫作比喻,“我只会喂猫粮给我的猫咪,因此未接触过零食的牠不会对零食有‘心思思’的感觉。”Eric和Fiona组成的“孙薜组”成功胜出,捧走5000元奖金。

  节目录像完毕后,有线高层更自掏腰包准备小食及饮品慰劳主持、嘉宾及一众工作人员。主持了《操控者》13集的Ken对心理操控技巧甚有研究,俨如半个专家。Ken特别准备了鲜奶、橙汁、抹茶及红酒给四位嘉宾选择,并分析他们的心理及性格。Ken表示Eric选择紫红色的红酒代表他内心很复杂和神秘,而且很重感情,所以通常对旧情人念念不忘;Eric直认会挂念旧情人,Eric即被众人取笑他早阵子应该特别挂念旧情人,因为应采儿结婚了。而选绿茶牛奶咖啡的Fiona则有看穿事物的能力。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