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植伟遭反感新剧收视垫底 《泡沫之夏》升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8:51  新浪娱乐
范植伟遭反感新剧收视垫底《泡沫之夏》升亚军

范植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植伟主演的新剧《就是要香恋》最新收视率调查结果为0.7,居周日偶像剧之末;而大S黄晓明何润东主演的《泡沫之夏》收视破1,跃居第2名。

  范植伟今年多次在公开场合提旧爱王心凌,引起观众反感,周日《就是要香恋》的尼尔森收视率仅0.7(收视总人口103万7千人),从第2名跌到最后1名。冠军依旧是《偷心大圣PS男》,收视率4.66。而民视、八大的《泡沫之夏》收视、口碑均佳,网友称女主角大S“象牙白色皮肤、招牌死人脸,面无表情,演尹夏沫再贴切不过了”。《泡沫之夏》收视率从首播0.86爬升到1.04变亚军,何润东说:“松一口气,等晓明来台卯足力宣传。”

  在《就是要香恋》播出前,范植伟被制作单位警告不提王心凌,《香恋》首播0.95,居第2名。不料上周三他出席活动时才说“最后1次谈王心凌”,隔天内地媒体就报道他接受专访剖白:“你们知道我有多爱她吗?”称想再抱抱她。

  据悉,范植伟的行为已影响到前晚收视率,仅剩0.7。周一,他录《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再被问到王心凌,他连说3次:“不好意思,我不再回答!”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