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砸千万拍《泡沫之夏》 遭盗版贱卖欲提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8:52  新浪娱乐
何润东砸千万拍《泡沫之夏》遭盗版贱卖欲提告

《泡沫之夏》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何润东为了个人首部制作演出的民视、八大偶像剧《泡沬之夏》出钱出力,不但出借“老婆”保时捷跑车,制作费也超支60万元,共砸1200万元,但却惊传《泡沫》在大陆网站出现盗版,贱卖8元,何润东闻讯后很紧张,怕影响《泡沫》收视率,严厉谴责盗版。

  何润东砸下1200万元拍《泡沫》,但更让他心痛的是“老婆”没了,他因导演江丰宏的一句话出借自己的“老婆”银色保时捷,戏中有不少追车、紧急煞车的戏,才拍一天4个轮胎全毁,花了4万多元换轮胎。

  循求法律途径“一定提告”

  《泡沫》杀青,何润东忍痛跟“老婆”离婚,开了5年的爱车,购入价约120万元,却以3分之1价约40万元卖掉,他说:“拍戏要架机器,车上难免有刮痕,我又是龟毛的处女座,实在无法忍受,只好卖掉。”此外,身兼制作人的他对道具也很讲究,觉得戏中办公室的桌子不够气派,马上领现金,花了2万多重买道具,他说:“现在那张桌子还在我家中。”

  何润东努力拍戏,但大陆知名拍卖网站却出现《泡沫》盗版DVD预购,还出现不同版本,价钱介于8元人民币至208元间,昨何润东说:“已要求大陆的投资方东王彻查,循求法律途径保护,希望大家尊重智慧财产权。”

  《泡沫》重蹈《就想赖着妳》覆辙,在播出第2集后就出现盗版,昨八大严厉谴责盗版,八大公关处处长蔡妃乔昨说:“已发文所有单位和影音平台,若将盗版上架,一定提告。”蔡妃乔也透露,幸好这次发现得早,且粉丝也组成《泡沫》纠察小队,杜绝盗版。

  何润东拍《泡沫》伤荷包

  ●空等烧钱

  黄晓明《风声》档期延迟1个月,空等损失40万元

  ●拍戏超支

  原制作费将近1200万元,透支60多万元,制作费超过1200万元

  ●名车折损

  何润东出借自己的保时捷爱车,但因拍戏受损,120万元的车子只以40万元卖掉

  ●道具高档

  对道具要求高,不满意的道具马上换掉,2万多元买了超大桌子,目前正堆在家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